
没理想编辑部
🐒掐指一算,从我们开始上班的那一年算起,到现在,已经有五年了!时间可能是在不经意间悄悄流逝了一点点。我们没有成为很厉害的职场丽人,但成为了资深吗喽,今天就来聊一聊上班五年的顿悟。☕️
⬆️收听指北⬇️
最近工作上的shock moment请分享
现在的吗喽跟五年前有什么不同?
我们都在同一班电梯上,只是姿势不同
初入职场的我:一个标点符号错了,天都塌了
这个工作我根本不会,咋整啊
职场进阶之不要羞于谈利益
由幸福积分所想到的,难道我们一生都在受苦?
职场老实人,怎么表达“我不会”?
吗喽超绝偷感之请假羞耻
头像换成“休假中,勿扰”有用吗?
吗喽超绝偷感之考勤
吗喽超绝偷感之坐班
坐班是人类丰容的一种
工作五年,裸辞过吗?
五年后,进步喽
停止职场内耗,说点掏心窝子的话
想对五年前的自己说什么?
🎤本期主播:Purple、资深吗喽蓝、荞木、冰美式汁儿
✂️剪辑:阿和
🎵BGM:Hey Hey You-蔡健雅;Rebecca-蔡健雅
👏🏻欢迎关注🍠@没理想编辑部
2024.04.27



精选评论
共 68 条一定是因为大家都太喜欢阿紫了
还会有第二个五年吗?你们在看理想聊我仍在听。
猫爷什么时候回归?
去看了荞木提的《幸福的积分》,好难抵达的境界啊。
我是一只摘了23年椰子,现在时常想拿椰子扔别人的吗喽
正好今天开始我就要从工作了近10年的公司离职啦,收拾东西的时候听了这期博客,又浮现了好多在职期间的回忆,谢谢没理想小伙伴们在这心情复杂的一天像老朋友一样陪着我。
谢谢没理想,如期而至
什么时候把猫爷也叫回来一起
新网名产生 摘椰子的马喽
上了8年依然是唯唯诺诺。。。。
九零后都市隶人的我,时而活的信心百倍,时而过的心如死灰。不知道大家是不是跟我有一样的感受😐😐😐
哈哈 想对4年前的自己说 关关难过关关过 拿起就拿起 放下就放下 世界是个巨大的游戏 有玩家心态不要是NPC心态!!
momo 回复 心静如水 :NPC是游戏里除玩家外的其他角色,路人角色
心静如水 :npc啥意思?求解
又晚上!更新!让我好等!
看到这个标题,我只想说加一,我也工作五年了,最近非常迷茫,明天又要加班了……
现在是2025年的9月,前不久有一张图片就是虹桥火车站专门为打工人设计了两排打工人座椅, 每排座椅上都坐满了用笔记本工作的人看的好心痛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