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老师好。能否问问当年上山下乡是否也是宏观经济问题导致的?城市提供不了那么多就业岗。按计划经济体制应该不存在失业啊,多建工厂就是了!反正产品都是计划调拨的,也不应该出现销售不出去的情况。一大批年轻人下放到农村也提高不了多少粮食的产量。(地总量没变,亩产量也没变)。
邓牧云 :我能否理解为,你的问题是建立在一种假设,所有的政策都是专业人士并根据理性提出的?
精选评论
共 2 条李老师好。能否问问当年上山下乡是否也是宏观经济问题导致的?城市提供不了那么多就业岗。按计划经济体制应该不存在失业啊,多建工厂就是了!反正产品都是计划调拨的,也不应该出现销售不出去的情况。一大批年轻人下放到农村也提高不了多少粮食的产量。(地总量没变,亩产量也没变)。
邓牧云 :我能否理解为,你的问题是建立在一种假设,所有的政策都是专业人士并根据理性提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