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好难过,我的狗也马上13岁了,骨关节炎,走路一瘸一拐的,这节的感受描写真是太真实了…
我的小狗就像特蕾莎的小狗,比所有人对我都重要似的,我哭了
作品的调子基本是沉重的 但卡列宁之死这一节 还是忍不住掉了眼泪
离别很难 很难!
卡列宁走了,还剩一集该完结了
精选评论
共 5 条哎,好难过,我的狗也马上13岁了,骨关节炎,走路一瘸一拐的,这节的感受描写真是太真实了…
我的小狗就像特蕾莎的小狗,比所有人对我都重要似的,我哭了
作品的调子基本是沉重的 但卡列宁之死这一节 还是忍不住掉了眼泪
离别很难 很难!
卡列宁走了,还剩一集该完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