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持人这种以身叙事的感觉很棒,很容易听进去,很有共鸣,刚好是在同样的处境中,有得到启迪和安慰。
啊 这里扎心了。。。。现在研二在读。。还是会想到高中本科的生活。。倒不是考试,而是有点怀念本科的那些人,怀念那时候的友谊和爱情,关键是更怀念那时候勇敢自信的自己
136****3107 :哈哈,你很优秀了,进社会前两年会很迷茫的
辉瑞只招应届生么?主要是生物方向吗?电子类招么?
好喜欢职场节目啊!
救命🆘土木工程受害者来了
发给妹妹听了 上不了岸 不想工作的考编党
精选评论
共 7 条主持人这种以身叙事的感觉很棒,很容易听进去,很有共鸣,刚好是在同样的处境中,有得到启迪和安慰。
啊 这里扎心了。。。。现在研二在读。。还是会想到高中本科的生活。。倒不是考试,而是有点怀念本科的那些人,怀念那时候的友谊和爱情,关键是更怀念那时候勇敢自信的自己
136****3107 :哈哈,你很优秀了,进社会前两年会很迷茫的
辉瑞只招应届生么?主要是生物方向吗?电子类招么?
好喜欢职场节目啊!
救命🆘土木工程受害者来了
发给妹妹听了 上不了岸 不想工作的考编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