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节目开头的消息是我们第一次尝试“带货”,当然我们推荐的是非常符合放晴理念的产品。具体可以移步公号“Hi放晴公园”查看。我们也想探索一下,如果继续做第二季,是否有可能获得多样化的经费来源。还请大家多多支持呀!谢谢大家!
Artemis :我去看了公众号,简单翻阅了一下,似乎都是推送当天的放晴早安。因为我每期都会听,所以觉得没什么必要单独关注公众号。这类的“带货”,有没有可能把链接放在看理想里呢?🤔
40岁整,正在准备重新去大学读书换专业,去做自己真正想做的事,这期播客出现得时机真好,让我继续保持乐观心态。谢谢!
Xinyi (主讲人) :好棒!祝你顺利快乐!
周日早安,37转行的来找找安慰,取取经
Xinyi (主讲人) :加油!
王仲山 :中年转型不论在哪都是有点难的,阴天中。
早安呀!这期节目好戳我,最近正好在思考毕业后工作还是保研的问题,觉得压力好大😢突然想起一句话:It never too late to begin.
np.nan :真的是这样。年轻的时候总怕一个选择做不好会对今后的人生有什么多大的影响,现在这么多年过去了再看,当年的纠结真的没有意义,因为人生的目标是不停再变的,现在想干什么就去干吧,总会有回报的。
牛奶秋刀鱼 :差一个is
对呀。咱们这代人(00后)面临的时代,经历的东西是以往每个时代都没有发生的。那么,又好像每个时代都是这样~早安呀
崴崴 (主讲人) 回复 Xinyi :我想抄作业…
Xinyi (主讲人) :对呀~都得自己写作业呀~
我们都是可能性的学生✨
早安!想起前同事三十岁跳槽的事情,被领导私下不看好,但她找到了很棒的工作😇顺便一问博客尾曲叫啥来着?
我最爱睡觉 回复 Jinna. :在QQ🐧音乐嘻嘻
Jinna. 回复 没头脑的几一 :我怎么没搜到柳轻颂这首钢琴曲呜呜呜 请问你哪个软件搜到的呢?
早安,看了俗女养成记,觉得中年转行也不是不可以
“处于某种令人感觉激动的,和痛苦共存的状态中”~这期好棒~早安☁️☁️☁️
Xinyi (主讲人) :我也很喜欢这样的状态~
听完,又是元气满满的一天啊
谢谢心怡这期节目😀一个人工作五十年,我们这代人搞不好要工作到垮掉,中间有起起落落真的应该是常态哦 我现在还比较喜欢自己的工作,但总是时不时冒出:这个要做十年吗?的想法。心怡这期节目给了我严肃思考其他可能性的勇气。作为文科生,没啥专长是短板,但是灵活性强也是长处吧😁
Xinyi (主讲人) :哈哈哈,对,灵活是长处!
心怡最后的那些话挺振奋精神。希望自己也有重新开始的勇气
心怡中午好!听了今天这一期的节目,我感觉通透了好多。今年我也转行了,需要不断去学习新的知识和调整工作方法,还要拥有一颗强大的内心,其实挺不容易的,而且现在很多工作都有35岁的门槛,看来我要好好规划一下自己的人生了,也要继续加油啦💪💪😊😊
Xinyi (主讲人) :加油啊!
猴子派来的逗比 回复 星晴 :谢谢星晴!
早晨 考虑到如今的人均寿命,如果30岁转行算晚,那就意味着一个人只能用拥有充分自主权的十年多(从成年起算)来决定自己的一生。这恐怕是现代社会最大的恐怖故事了。 所以30岁(或xx岁)转行算不算晚,在我看来这不是一个对事实的询问,而是对自己内心的询问。
Xinyi (主讲人) :💚
花海结尾made my day!
精选评论
共 55 条今天节目开头的消息是我们第一次尝试“带货”,当然我们推荐的是非常符合放晴理念的产品。具体可以移步公号“Hi放晴公园”查看。我们也想探索一下,如果继续做第二季,是否有可能获得多样化的经费来源。还请大家多多支持呀!谢谢大家!
Artemis :我去看了公众号,简单翻阅了一下,似乎都是推送当天的放晴早安。因为我每期都会听,所以觉得没什么必要单独关注公众号。这类的“带货”,有没有可能把链接放在看理想里呢?🤔
40岁整,正在准备重新去大学读书换专业,去做自己真正想做的事,这期播客出现得时机真好,让我继续保持乐观心态。谢谢!
Xinyi (主讲人) :好棒!祝你顺利快乐!
周日早安,37转行的来找找安慰,取取经
Xinyi (主讲人) :加油!
王仲山 :中年转型不论在哪都是有点难的,阴天中。
早安呀!这期节目好戳我,最近正好在思考毕业后工作还是保研的问题,觉得压力好大😢突然想起一句话:It never too late to begin.
np.nan :真的是这样。年轻的时候总怕一个选择做不好会对今后的人生有什么多大的影响,现在这么多年过去了再看,当年的纠结真的没有意义,因为人生的目标是不停再变的,现在想干什么就去干吧,总会有回报的。
牛奶秋刀鱼 :差一个is
对呀。咱们这代人(00后)面临的时代,经历的东西是以往每个时代都没有发生的。那么,又好像每个时代都是这样~早安呀
崴崴 (主讲人) 回复 Xinyi :我想抄作业…
Xinyi (主讲人) :对呀~都得自己写作业呀~
我们都是可能性的学生✨
早安!想起前同事三十岁跳槽的事情,被领导私下不看好,但她找到了很棒的工作😇顺便一问博客尾曲叫啥来着?
我最爱睡觉 回复 Jinna. :在QQ🐧音乐嘻嘻
Jinna. 回复 没头脑的几一 :我怎么没搜到柳轻颂这首钢琴曲呜呜呜 请问你哪个软件搜到的呢?
早安,看了俗女养成记,觉得中年转行也不是不可以
“处于某种令人感觉激动的,和痛苦共存的状态中”~这期好棒~早安☁️☁️☁️
Xinyi (主讲人) :我也很喜欢这样的状态~
听完,又是元气满满的一天啊
谢谢心怡这期节目😀一个人工作五十年,我们这代人搞不好要工作到垮掉,中间有起起落落真的应该是常态哦 我现在还比较喜欢自己的工作,但总是时不时冒出:这个要做十年吗?的想法。心怡这期节目给了我严肃思考其他可能性的勇气。作为文科生,没啥专长是短板,但是灵活性强也是长处吧😁
Xinyi (主讲人) :哈哈哈,对,灵活是长处!
心怡最后的那些话挺振奋精神。希望自己也有重新开始的勇气
心怡中午好!听了今天这一期的节目,我感觉通透了好多。今年我也转行了,需要不断去学习新的知识和调整工作方法,还要拥有一颗强大的内心,其实挺不容易的,而且现在很多工作都有35岁的门槛,看来我要好好规划一下自己的人生了,也要继续加油啦💪💪😊😊
Xinyi (主讲人) :加油啊!
猴子派来的逗比 回复 星晴 :谢谢星晴!
早晨 考虑到如今的人均寿命,如果30岁转行算晚,那就意味着一个人只能用拥有充分自主权的十年多(从成年起算)来决定自己的一生。这恐怕是现代社会最大的恐怖故事了。 所以30岁(或xx岁)转行算不算晚,在我看来这不是一个对事实的询问,而是对自己内心的询问。
Xinyi (主讲人) :💚
花海结尾made my 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