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天一直一直一直在听,最喜欢这一乐章
想问下焦老师,这个summer是哪个乐团拉的呢?
《燃烧女子的肖像》结尾处的曲子
焦老师有群吗?
狂风暴雨一般
现在的音乐家,我们这个世界的观点,把这段“音乐演奏得像是摇滚乐。我们听到的是用一个小编制的乐团,比较像是巴洛克时代的乐团的编制,还有这种比较直接没有抖音的演奏方法,来演奏这个乐章…”
除了这个乐章,最爱冬一
顶楼配乐
最喜欢夏三冬二
第七秒出现了塑料袋的声音?
微信怎么能加焦老师呢
巴托丽唱的特别灵活,特别有气势,建议听听
太好听了
感觉炫技过于演绎,不喜欢这样的风格
前期这曲子好神经,用各种突然的声效吓人
精选评论
共 18 条这几天一直一直一直在听,最喜欢这一乐章
想问下焦老师,这个summer是哪个乐团拉的呢?
《燃烧女子的肖像》结尾处的曲子
焦老师有群吗?
狂风暴雨一般
现在的音乐家,我们这个世界的观点,把这段“音乐演奏得像是摇滚乐。我们听到的是用一个小编制的乐团,比较像是巴洛克时代的乐团的编制,还有这种比较直接没有抖音的演奏方法,来演奏这个乐章…”
除了这个乐章,最爱冬一
顶楼配乐
最喜欢夏三冬二
第七秒出现了塑料袋的声音?
微信怎么能加焦老师呢
巴托丽唱的特别灵活,特别有气势,建议听听
太好听了
感觉炫技过于演绎,不喜欢这样的风格
前期这曲子好神经,用各种突然的声效吓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