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算有一点和平的希望,却付出了血的代价。回看历史,有很多失误,却也付出了非常多的努力和代价,后人回看能站在中立的立场上看待这些,但真的在那个当下,需要多大的智慧才能让每一步走的稳妥?兼顾和权衡各方的利益和感受,真是太难了。一个决定没有稳妥就会万劫不复或者招致血光之灾。国际关系错综复杂,要想拨开层层迷雾做出正确的判断真是太难了
萨达特、拉宾…都是倒在自己人的仇恨里
和平真的只能靠理想主义者了
当你恨一个人的时候,想想自己究竟为什么那么恨他,是不是因为恨他明明与你一样的起点,对方却做到了自己明明也能做到但始终未能做到的事?
这么看虽然萨达特冒进,但是是取得了好的结果的,所以循序渐进并不一定是对的方法,跳出既有思维才有突变的可能性
唉,那个苏丹小子终于死了,哭了。。。。
Herry GE无我随心流 :有丝悲凉,
一声叹息……
伟大的萨达特
萨达特是勇敢创新的,但内忧外患情况太复杂,各方情况太难平衡了……悲情
听到握手的那一刻眼泪都控制不住了,太不容易了
画面太美,不敢多看,哎
可惜了,萨达特
很喜欢这位总统
求最后那首歌的歌名
Rinat :感谢!!
时光 :kalma-vinny
泪目,愿所有人得享和平的甜美温馨,愿世界和平!
精选评论
共 55 条总算有一点和平的希望,却付出了血的代价。回看历史,有很多失误,却也付出了非常多的努力和代价,后人回看能站在中立的立场上看待这些,但真的在那个当下,需要多大的智慧才能让每一步走的稳妥?兼顾和权衡各方的利益和感受,真是太难了。一个决定没有稳妥就会万劫不复或者招致血光之灾。国际关系错综复杂,要想拨开层层迷雾做出正确的判断真是太难了
萨达特、拉宾…都是倒在自己人的仇恨里
和平真的只能靠理想主义者了
当你恨一个人的时候,想想自己究竟为什么那么恨他,是不是因为恨他明明与你一样的起点,对方却做到了自己明明也能做到但始终未能做到的事?
这么看虽然萨达特冒进,但是是取得了好的结果的,所以循序渐进并不一定是对的方法,跳出既有思维才有突变的可能性
唉,那个苏丹小子终于死了,哭了。。。。
Herry GE无我随心流 :有丝悲凉,
一声叹息……
伟大的萨达特
萨达特是勇敢创新的,但内忧外患情况太复杂,各方情况太难平衡了……悲情
听到握手的那一刻眼泪都控制不住了,太不容易了
画面太美,不敢多看,哎
可惜了,萨达特
很喜欢这位总统
求最后那首歌的歌名
Rinat :感谢!!
时光 :kalma-vinny
泪目,愿所有人得享和平的甜美温馨,愿世界和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