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理想
中东往事
加州101
本集编辑:小蝉
2021.03.31

精选评论

共 55 条
  • 向往春天
    2021-03-31 19:02:44

    总算有一点和平的希望,却付出了血的代价。回看历史,有很多失误,却也付出了非常多的努力和代价,后人回看能站在中立的立场上看待这些,但真的在那个当下,需要多大的智慧才能让每一步走的稳妥?兼顾和权衡各方的利益和感受,真是太难了。一个决定没有稳妥就会万劫不复或者招致血光之灾。国际关系错综复杂,要想拨开层层迷雾做出正确的判断真是太难了

  • 2021-03-31 10:34:28

    萨达特、拉宾…都是倒在自己人的仇恨里

  • 讲讲
    2021-11-08 16:49:19

    和平真的只能靠理想主义者了

  • 先超人
    2022-05-16 13:49:48

    当你恨一个人的时候,想想自己究竟为什么那么恨他,是不是因为恨他明明与你一样的起点,对方却做到了自己明明也能做到但始终未能做到的事?

  • tanKK
    2021-04-06 21:16:06

    这么看虽然萨达特冒进,但是是取得了好的结果的,所以循序渐进并不一定是对的方法,跳出既有思维才有突变的可能性

  • 弦切角
    2021-05-07 21:06:26

    唉,那个苏丹小子终于死了,哭了。。。。

    Herry GE无我随心流 :有丝悲凉,

  • 那年秋天🎈
    2021-04-07 08:40:38

    一声叹息……

  • 2022-05-25 20:35:40

    伟大的萨达特

  • 上善若水0301
    2022-08-10 08:38:26

    萨达特是勇敢创新的,但内忧外患情况太复杂,各方情况太难平衡了……悲情

  • 🌵大🌵
    2022-01-04 08:51:20

    听到握手的那一刻眼泪都控制不住了,太不容易了

  • 那年秋天🎈
    2021-04-07 08:01:26

    画面太美,不敢多看,哎

  • 素人歌者
    2021-03-31 11:35:21

    可惜了,萨达特

  • 被村长霸占的人
    2021-07-24 14:02:40

    很喜欢这位总统

  • Rinat
    2021-04-01 11:31:53

    求最后那首歌的歌名

    Rinat :感谢!!

    时光 :kalma-vinny

  • 隔壁老张
    2023-04-26 01:02:10

    泪目,愿所有人得享和平的甜美温馨,愿世界和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