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对民族音乐很感兴趣,但说实话我一直在坚持听下去~发现要欣赏民族音乐真的很难。相反听西方音乐就很容易入耳,我想可能大多数年轻人都和我一样,这也是为什么民族音乐发展这么困难的原因吧。要会欣赏民族音乐需要接受教育吗?为什么有些音乐容易接受,一听就觉得很悦耳,而有些就比较难接受?不知道我的表述是否清楚,谢谢!
赞赞赞,从小听奶奶口中瞎子阿炳的故事,就提到二泉映月这首曲子,最熟悉的二胡曲子就是这首了
這是閔惠芬老師的版本吧
太好听了
精选评论
共 4 条我对民族音乐很感兴趣,但说实话我一直在坚持听下去~发现要欣赏民族音乐真的很难。相反听西方音乐就很容易入耳,我想可能大多数年轻人都和我一样,这也是为什么民族音乐发展这么困难的原因吧。要会欣赏民族音乐需要接受教育吗?为什么有些音乐容易接受,一听就觉得很悦耳,而有些就比较难接受?不知道我的表述是否清楚,谢谢!
赞赞赞,从小听奶奶口中瞎子阿炳的故事,就提到二泉映月这首曲子,最熟悉的二胡曲子就是这首了
這是閔惠芬老師的版本吧
太好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