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没理想编辑部
🪫2026开年就电量不足。生病、长通勤、激增的工作量让所有人都进入了低能量状态。
日常的痛苦细碎而不可描述,等一等,熬一熬,把它们晾干。相信自己会好起来,只能相信。
👇收听指北👆
开年状态大跌!得甲流、开始长通勤
开启长通勤生活后,哲学思考变多了
只要给生活多加一点点痛苦,素质自然变低
倒霉的连锁反应
生活中的“发卖洗衣机之怒”
在北京的冬天,觉得自己一无所有
如果自己就是好不起来,该怎么“爱你老己”?
低谷期建议看《九诗心》
日子总得过下去,怎么过?
🎤本期主播:荞木、Jiarui、思臻、林蓝
🎵BGM:Satellite-Harry Styles; Bittersuite-Billie Eilish
✂️剪辑:二文
👏🏻欢迎关注🍠@没理想的编辑们
2026.01.10



精选评论
共 70 条自从你们搬家,我就开始担心你们会因为通勤而离职…哭…
1895 :同样担心中😢……真的好喜欢没理想编辑部的每个女生🥹
糖馋狮 :鸥No!😥
我的我要爆了郭沫若的诗哈哈哈!印象超深刻!
通勤对人的消耗不能光看时间,还要看通勤环境
感谢几位主播的声音陪伴,希望你们一切都好,累了宁愿休息,作为每天通勤一个半小时的人,也能在一定程度上共情各位通勤时间变长的痛苦,相当于要提前两个小时进入工作状态,如果碰上冬天,那就等于要比太阳更早上班,那实在是一个让人惨不忍睹的事情。 自从坐地铁通勤之后,再也不相信“转角遇到爱”,“地下铁碰着ta”这些浪漫的流行歌曲了,在地铁转角处只会遇到令人晕眩的人潮
通勤去高碑店,我太共情了QAQ……现在我会在通勤路上听小说,听歌,让这段时间心里能自由舒畅一些……最近身体不好,今天又是周一情绪不高,不愿意听书听音乐了😣,重新打开了看理想,听到了你们这一期!好爱你们!虽然你们说是低能量负能量,可你们还是笑着解决着这些事,其实对我来说很有能量😃(*´I`*)聊到很多处都很共情,说出了俺想说的话!!这一路上也被你们逗笑了很多很多很多次,很美好的一次通勤,谢谢你们❤️
没有,听你说话就开心,不会丧🥰
这期真的好好 好棒 带着给痛苦取出名字的 力量哈哈哈哈哈 希望大家新年都身体棒棒 的
感觉好像你们这是三次搬家了。最早在小院……..
热锅上的蚂蚁 找到了自己最近状态的准确形容 也不是一直忙 但即便不忙 也总在胡思乱想不得安生 😳
李丽 :是的,同样,整个人是散乱的
默默问下为啥搬家了啊
终于更新了,太好啦!
是郭沫若的《女神》!
不娇气!
我也是每天每程都有座,单程1:20分钟,每天通勤3小时
一定要打流感疫苗呀友友们!每年秋天早早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