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喜欢的2位老师
认识可以从对话中获得提高。
在现场听完,再听一遍回放。还是觉得很有收获。
哈哈,袁老师好可爱,我是博士,你管得了我?
同行者,
太好了
56:45是村里鞭炮声嘛😂😂
成老师,好久不见
想起小学时的春游,语文老师是一定要布置作文的,特扫兴
52:20非常喜欢的一段。关于父母辈的问题意识、对人生的理解,认知框架,是否更新。
非常赞同成庆老师说的,在生活的方方面面带来的思索,去深究,都会到达某个点。
精选评论
共 11 条很喜欢的2位老师
认识可以从对话中获得提高。
在现场听完,再听一遍回放。还是觉得很有收获。
哈哈,袁老师好可爱,我是博士,你管得了我?
同行者,
太好了
56:45是村里鞭炮声嘛😂😂
成老师,好久不见
想起小学时的春游,语文老师是一定要布置作文的,特扫兴
52:20非常喜欢的一段。关于父母辈的问题意识、对人生的理解,认知框架,是否更新。
非常赞同成庆老师说的,在生活的方方面面带来的思索,去深究,都会到达某个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