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没理想编辑部
🥛最近北风一吹,能把人所有的精气神刮跑,于是我们决心在岁末年关来聊一个应景的话题,如何活得有活人感?听上去很奇怪,大家已经是活人了,怎么还要追求活人感呢?或许伪人是我们不得不戴上的面具,而活人感,就是有勇气尽情体验人生吧!
🧘♀️收听指北⬇️
最近的活人感指数
活人伪人死人,本我自我超我
微信能开发一个退群摔门的动效吗?
站在悬崖上抽烟,发现身边有很多人一起
世界会惩罚认真的人
橘子巧克力拯救我的人生
认真吃掉一只鸡背后的哲学
定期买游泳票,体会到珍贵的信任感
由《鬼灭之刃》所想到,真实地活着需要对抗,也需要包容
游泳呛水的时候,感觉自己强烈地活着
把手放在小猫咪背上,感受到温热的心跳
迎风对抗的时候,是活着
生活中的宁浩时刻,活着才能遇到
幻想题:末世来临,你要做活人还是丧尸?
让自己开心是一种能力
🎤本期主播:Jiarui、荞木、林蓝、思臻
✂️剪辑:寿司
🎵BGM:twilight zone-Ariana Grande;Good Goodbye-HWASA
👋🏻欢迎关注🍠@没理想编辑部
2025.12.06



精选评论
共 23 条整理了房间!吸尘器清理了地毯!新买的电热器烘得脚暖暖的!听新节目煮完面条做pre!幸福了🥹让自己快乐的一些小事🥰
李丽 :好棒
和jiarui交流一下,听焦元溥老师的节目他有说到面对舞台如果不是正中间,那就选偏右,听觉会比较好,而且我觉得池座靠前其实也不太好,影响视觉效果,每次池座我都感觉我在人家脚底下。。大剧院的听觉效果感觉非常不错!最后排也OK
感觉年底的怨气值和怒气值双高啊
还没听,但是题目绝了!!!
“我不原谅这一天”
让自己快乐是最棒的能力
前20楼还赶得上嘛 🥔老师 😃❃ႣᄎႣ❃
丧尸🧟♂️就是男♂
哈哈哈哈哈哈哈《老娘与海》
哭了 听了好几年的没理想总能在某一个瞬间共鸣 养猫这件事我一直觉得是没有解药的 猫各有命 人各有命 所以一起活着的每一天才珍贵😭
游泳好棒
谢谢
那个蓝破罐破摔得活人感十足
世界末日,可以在前面欢乐的跑跑跳跳“来抓我呀”选一个丧尸来咬。
超市那个很有同感!上次晚上去超市,正在看两盒虾,一老大哥在旁边喊,两盒一起给你五折。我们犹豫了很久,还是决定只拿一盒,老大哥大手一挥,依旧拿走给了五折,我们感谢,大哥还叮嘱晚上回去不吃要冻着,活人感满满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