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年在武汉写的诗,在东湖吹的风,今天还晾在墙上
Nobody :好诗。
钟立风的声音和背景音乐真的太好听太好听了
拿腔
声音真好听!
好小清新❤️
声音好听得想学丹青老师来句~我k
啊,这个音乐是《在路旁》~
声音真好听!!
求背景音乐!!
Mettā 回复 Asank :谢谢你!!
Asank :在路旁,钟立风自己的一首歌
钟立风的声音和选的背景音乐,听着太舒服了。
嗯~喜欢这个片段
我们都是在途中的人
小钟
精选评论
共 16 条当年在武汉写的诗,在东湖吹的风,今天还晾在墙上
Nobody :好诗。
钟立风的声音和背景音乐真的太好听太好听了
拿腔
声音真好听!
好小清新❤️
声音好听得想学丹青老师来句~我k
啊,这个音乐是《在路旁》~
声音真好听!!
求背景音乐!!
Mettā 回复 Asank :谢谢你!!
Asank :在路旁,钟立风自己的一首歌
钟立风的声音和选的背景音乐,听着太舒服了。
嗯~喜欢这个片段
我们都是在途中的人
小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