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开始觉得不是严肃讨论,会有点偏离预期,哈哈哈但是听完觉得挺好的,很多人开不起玩笑会觉得氛围很紧张,我自己也会下意识的这样去要求自己,但是以这种玩笑的方式把那些大家心里有但却不好说出口的话说出来,又实际聊开了也谈论了很多深刻的问题,这是我想要学习的地方。每个人都有自己独特的表达方式,我们要学的可能是先聆听👂
哈哈哈最后的提问关于强绑定职场关系我有点不一样的想法💡:作为95后偏偏就是想要好好工作的时候会和领导争执自己的工作方式,也是因为领导的不完全信任,会想要证明自己;但是工作时间久了之后摸清楚了每个人的处事方式,基本上就只有工作上做事情的辛苦,虽然人际关系也会有小摩擦,但是更多的是对做事的思考,反而今年年终总结开会的时候被领导表扬💮说有很大进步,但是这却是我最想离开的时候,换个事情做,去寻找新的烦恼和摩擦,这也可能就是年轻的好处吧。祝大家2026新年愉快😊,马年大吉,马到成功!马上开心!😃
请这位主持人真是个败笔 前半部分一直带着任老师跑题 想叙私旧和释放表演型人格请回您自己的播客
精选评论
共 3 条一开始觉得不是严肃讨论,会有点偏离预期,哈哈哈但是听完觉得挺好的,很多人开不起玩笑会觉得氛围很紧张,我自己也会下意识的这样去要求自己,但是以这种玩笑的方式把那些大家心里有但却不好说出口的话说出来,又实际聊开了也谈论了很多深刻的问题,这是我想要学习的地方。每个人都有自己独特的表达方式,我们要学的可能是先聆听👂
哈哈哈最后的提问关于强绑定职场关系我有点不一样的想法💡:作为95后偏偏就是想要好好工作的时候会和领导争执自己的工作方式,也是因为领导的不完全信任,会想要证明自己;但是工作时间久了之后摸清楚了每个人的处事方式,基本上就只有工作上做事情的辛苦,虽然人际关系也会有小摩擦,但是更多的是对做事的思考,反而今年年终总结开会的时候被领导表扬💮说有很大进步,但是这却是我最想离开的时候,换个事情做,去寻找新的烦恼和摩擦,这也可能就是年轻的好处吧。祝大家2026新年愉快😊,马年大吉,马到成功!马上开心!😃
请这位主持人真是个败笔 前半部分一直带着任老师跑题 想叙私旧和释放表演型人格请回您自己的播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