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没理想编辑部
🌱春日迟迟地到来,经历了忙碌的二月,编辑部终于能坐下互相catch up下。大半个月不在北京,都去哪儿了?与唐嫣录播客是怎么回事!二月的悲伤,会慢慢变淡吗?
本期是无主题闲聊,如果你对我们不是很了解,可以跳过啦!因为你会收获0知识。
🍵收听指北👆
编辑部忙碌的二月,在干啥?
吴师傅之抢票传奇
休假中屏蔽工作大失败!
成为城市熟人的时刻
和韩国的垃圾混熟了
二月的悲伤
🎤本期主播:荞木、思臻、布里、林蓝
✂️剪辑:寿司
🎵BGM:没啥好说-方大同
👏🏻欢迎关注🍠@没理想编辑部
2025.03.15



精选评论
共 40 条开心最喜欢听你们闲聊嘿嘿
哎呀,いつもの没理想终于回来啦!最近的那些加更真是难为你们了!尤其是唐嫣那集,哈哈我对她没意见,但真的是听出不是一类人还要硬聊的略微勉强。林蓝是不是感冒啦?大家好好保重哦!话说我回忆自己融入了日本生活的一个标志,好像是花粉症的登场。我不是过敏体质,而且头两年都好好的。第三年春天,感冒症状一直不好,结果被医生宣判你这不是感冒是花粉症啊!从那以后,真是对日本的春天爱不起来,每天都要吃药,眼睛还容易干痒,好难受哦!
点开是大同的《没啥好说》好感动,😭
炸鸡我吃的时候都不会把肉撕下来,扔的时候却要撕下来??
突然想到动物园里的动物出现刻板行为是出问题了,但人类靠routine获得秩序感,以为可以掌控生活,是不是也是一种刻板行为。
蓝妹是感冒了嘛
我也买到XG的北京场票了!让我们一起期待~3.26~
看理想 (编辑) :wow!
喜欢听。听很多遍。姑娘们,各个都是好样的!52岁阿姨留言
✌️最近又回归看理想听了吼吼
第一次爱上我的窝,小小的,虽然整个风格都很拼凑,但能满足我大部分的日常所需,最近还种了植物,啊真是舍不得离开。
回转寿司是哪家呀?哈哈
看理想 (编辑) :Kaisen Misakiko,在东京都圈
貌似小蓝声音有点不对 感冒了吗
羡慕,我也想休假,本医院牛马全年无休
哈哈哈,不熟就不用听了,最实在的播客😄
最爱~没理想编辑部布布布~嗯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