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音乐总有很亲切的感觉
好美的圆号
低呜的是弦乐么?还不够低,虽然焦老师说柴可夫斯基学习西方严谨的作曲结构并没有失去他的个性,但我觉得还是失去了。西方的结构作曲写了几百年,听够了。不打破这些传统,没太多新意。
精选评论
共 3 条他的音乐总有很亲切的感觉
好美的圆号
低呜的是弦乐么?还不够低,虽然焦老师说柴可夫斯基学习西方严谨的作曲结构并没有失去他的个性,但我觉得还是失去了。西方的结构作曲写了几百年,听够了。不打破这些传统,没太多新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