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美
真美... 爱的旋律
喜欢
好听,这个版本
开头有点波斯故事的感觉
我的天哪 太好听了吧 每次都是 感觉到 音乐的美 艺术的美 只让人觉得美 语言失了颜色 只想哭 却是内心丰盛安实的那种。
太好听了吧
精选评论
共 7 条很美
真美... 爱的旋律
喜欢
好听,这个版本
开头有点波斯故事的感觉
我的天哪 太好听了吧 每次都是 感觉到 音乐的美 艺术的美 只让人觉得美 语言失了颜色 只想哭 却是内心丰盛安实的那种。
太好听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