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没理想编辑部
🌧半年过去,猫爷回来小聚,这期也没什么固定主题,只是一次慢悠悠的闲谈。聊到最后,不知为何两头驴绷不住失声痛哭,确实是挺莫名其妙的,可能是我们积压了一些自己没察觉到的压力。但庆幸有个场合能让我们放心地哭一哭。大家随喜收听🌬
🍵收听指北👇
编辑部集体失踪的五月
你的生活无聊吗?
不要想象新生活,去实践
从文化行业后退半步的感想:大家只是在生活
你幸福吗?
尽量轻盈一点🌊
🎤本期主播:猫猪喜、Jiarui、荞木、思臻、林蓝
✂️剪辑:山楂
🎵BGM:“My Jinji”-落日飞车; “As if”-Meaningful Stone
👏🏻欢迎关注🍠@没理想编辑部
2024.06.29



精选评论
共 109 条唉,最后我也跟着莫名其妙地哭了起来。
很感谢编辑没真剪掉哭的那一段。在如今的媒体,情绪能自然地流露给听众,太珍贵了,这是一种信任啊。愿姑娘们幸福安康,且不要对工作有过多的“责任”,去生活吧
我是一个三十出头的男生(希望你们不介意),这几年听了你们几乎每期节目,听你们说说笑笑对我而言已经成了一种习惯性的每周陪伴,也让我对当代女性有了更多了解。祝福没理想编辑部每个人都越来越好,同时希望这个播客能一直运营下去。感谢!
又听到猫爷的声音,开心。
太赞同了。以前我也是以一种所谓的知识分子的思维,从宏大叙事思考很多问题,非常脱离现实生活。近来越来越觉得踏踏实实过好每一天才是最重要的,连以前不理解的为什么老头老太太每天很早在超市前排队买菜,也突然领悟了。每天去买到新鲜又便宜的菜,一天都能吃上美味可口的饭菜,就是很重要很开心的事啊。这和宏大叙事完全无关。
猫爷一来,质量直线上升
“活成自己的多邻国”这就是我下半年的座右铭! 以及怎么说着说着就都哭了,害我听着听着也就哭了,骑着车泪洒二环。
我感觉猫爷已经跟随八分半财务自由了
嗨~祝我生日快乐吧🎂
狮子与树 :生日快乐
喜欢林蓝的声音,有时会突然笃定的提高音量,有霸气哈哈
Cloris :我也迷上她的人了😃
感觉听没理想就是爱自己的一种方式,到现在一直没怎么分享(不是因为不好,是压根没想到,每次听完都感觉是在和老朋友们畅聊,根本不会想到要去发到社媒上反个光什么的)每期听完真的好舒心🪼
好心疼你们!抱抱🫂 谢谢你们的真诚分享,这是一期特别治愈的节目!愿阴雨天里心中也有太阳!
所有的不期而遇,都是努力后的顺其自然。抱抱曾经的那个自己。
要不你就哭着讲吧 没关系 …哭了
能共情到蓝妹的哭,理解蓝妹当时的心境, 我也哭了,哭出来真好,尘世中尘埃一点一滴,时间长了总是会慢慢积压在那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