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理想
放晴早安
方可成等

收听提示

1. 最宜居的城市在哪里?
2. 怎么衡量一个城市是否宜居?
3. 城市生活对我们来说有多重要?

本集相关

Copen Hill

因为有着追求舒适和惬意的生活理念,哥本哈根的很多建筑以及城市开放空间都在帮助居民们快乐生活。比如一个叫CopenHill的建筑。我在文稿区放了一张它的图片。你能猜到它是用来干嘛的吗?非常现代,科技感十足的建筑,说它是体育场,或者是图书馆,我都相信。但是建筑侧边还有一根大大的烟囱,好像贴在建筑旁边的巨型冒烟香烟。

JAJA Architects

它其实是一个停车场。但是呢,在建筑的一侧有室外的楼梯。如果你是一位充满好奇心的人,那可千万别错过这条楼梯了。停车场的楼顶有什么呢?如果你问我这个问题,我只能回答你停车场的楼顶还是停车场,有车。其实呢,这个停车场的楼顶是个游乐场,大人和小孩都可以在那里享受快乐的气氛。那里有秋千、球网和攀爬架,对各个年龄段的人都很有吸引力。

上集回顾

《放晴早安》每周一到周五和你见面欢迎在评论区留言,或在微博 @放晴公园 分享你的故事
《放晴早安》第二季全网招商开放中,有意品牌欢迎联系 bd@vistopia.com.cn
本集编辑:几一、大壹
2022.12.05

精选评论

共 48 条
  • Mr.Rice
    2022-12-05 09:21:32

    How time flys 都5个月啦,谢谢陪伴~See you next season

    崴崴 (主讲人) :是真的!时光飞逝!谢谢你陪伴我们

  • 猴子派来的逗比
    2022-12-05 08:03:31

    崴崴大姐大新周早,最适宜宜居的城市当然是我大杭州啦(有私心的),好好休息,我们要明年见啦🔆🎈

    崴崴 (主讲人) :爱我大杭州!

    王仲山 :杭州如果也要打造自行车之城还行。

    前往看理想 App 查看全部 3 条回复
  • 饭饭会爆炸
    2022-12-05 08:04:13

    早安呀,虽然舍不得,但也希望主播们好好休息一下~期待和大家相约在下一个春花烂漫的日子💐

    崴崴 (主讲人) :山花烂漫,听起来真开心

    饭饭会爆炸 回复 崴崴 :😂我没文化了哈哈哈

  • LC2037
    2022-12-05 07:43:08

    又回来了,恭喜你们放假,这个节目就应该不卷

    崴崴 (主讲人) :好有道理喔,合理躺平

  • 业余人类
    2022-12-05 09:02:50

    脑汁儿,听起来挺好喝(吓人)的。

    崴崴 (主讲人) :啊哈哈,我这个儿化音不及格学生,是不是又用错儿化音了

  • 2022-12-05 07:38:15

    早晨 此心安处是我城。 我也想有段时间好好休息休整🥹

    崴崴 (主讲人) :希望你可以得到修正的机会哦

  • 业余人类
    2022-12-05 09:19:33

    这首歌在哪里可以听呀,名字怎么拼的,搜不到呀崴崴。

    崴崴 (主讲人) :not on lockdown- Spotify好像可以有(太小众了

  • SallyJZH
    2022-12-05 08:51:21

    假期愉快,哥本哈根呆过几天,不过北欧的冬天实在太冷😀

    崴崴 (主讲人) :真好奇真好奇!我想去感受一下

  • 桂冠
    2022-12-05 08:45:47

    早安,明年见!

    崴崴 (主讲人) :明年见!

  • 不说话好嘛
    2022-12-05 08:38:48

    提前祝崴崴姐节日快乐了,会想念你的!!!期待再见

    崴崴 (主讲人) :也想你!节日快乐🍾️

  • OmegaOu
    2022-12-05 07:55:26

    哦,那得等好久才能听到放晴早安啦!不过,祝度假愉快!

    崴崴 (主讲人) :祝你和你娃天天快乐!

  • 文杰
    2022-12-05 07:49:48

    各位早,喜欢曼谷的美食和阳光

    崴崴 (主讲人) :听起来美好

  • 橡皮布丁
    2022-12-05 07:49:42

    早安☕️谢谢每一位带来的阳光早晨☀️,祝你们每天健康平安充满阳光。期待下一季

    崴崴 (主讲人) :谢谢你陪伴我们两年啦~

  • LC2037
    2022-12-05 07:44:45

    还没听完,希望咱国内的大连能上榜

    崴崴 (主讲人) :那要加油啦

  • Jaime
    2022-12-05 07:05:48

    早安早安,怎么就最后一次见面了呢qwq

    崴崴 (主讲人) :哈哈,大概因为这群人很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