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人血书猫爷爆照😍
scream :附议,去微博各种找都没踪迹
Kanwitstein :我也是觉得猫爷的声音超好听!!我想看猫爷爆照!
请坚持下去吧 一个70后的阿姨也很喜欢听 感觉和年轻人有了一个链接
看理想 (编辑) 回复 杨梅 :哈哈哈哈哈!都是美丽的女生们!🌹
130****8603 :60后即将退休的阿姨,喜欢你们。
没理想编辑部真的是个大宝藏,我很庆幸从一开始就知道没理想编辑部,总是可以在我放空的状态下拾取到一些新的感悟和新知识!我真的很爱!所以一定一定要坚持做下去!!!
小许的短暂人生 回复 心之所向 :真的!这里是放松宝藏地啊!!!!
心之所向 :每次想要听些轻松愉快的都会来这里找一找
我真的很喜欢你们!有自信有文化有思想见过世面有一颗善良和包容的心
看标题我以为是谈新冠三年
起个不一样的名字真难 :这是可以随便谈的么?
这期节目怎么听了让人有些许的想落泪呢?哈哈忍住!不记得是什么时候听的第一期没理想,当时就是觉得大家非常的可爱。有时自己听着播客,自顾自地发言云参与各位的话题了(就是说如果身边有人看到可能会觉得我发疯了吧)😆 刚才边打扫自己的房间边听着播客,当播客结束的时候,我的打扫工作也完毕了。非常庆幸有这么一个小角落给我安放自己的思绪,虽然和各位素未谋面,但是却觉得非常的亲切,总觉得像云“舍友”(不过是我单方面的哈哈)。Anyway 希望没理想的各位朋友们一切都好,也祝愿看理想越办越好(那必须!)撒花🎉🥰
看理想 (编辑) :❤️
荞木的华盛顿任期得多久呀?声音和性格独具特色,想认不出来也难。现在从哪里感到快乐呢,还是听荞木的有趣的生活感悟吧……
翠西儿 :对的,喜欢荞木,又刚又好玩
林蓝的语气更peace,Jiarui是敢跟猫爷回嘴的🤭
小拿的拿 :林蓝的语气好像一颗林中的蓝莓(bushi
没理想还是有理想的。 毕竟没有理想的人不伤心:https://music.youtube.com/watch?v=3WDyDEHg7hc&feature=share
听到陈皮,泪目了
陈皮竟然是个人,以为是茶饮
个人听感:jiarui的声音有部分偏鼻部,林蓝的声音基本在咽部
看理想 (编辑) :好厉害
起个不一样的名字真难 :你是专业的
也在赫尔辛基,想邀陈皮喝咖啡。
Chenespoo 回复 nosoymono :真是抱歉,才看到你的消息,错过了时间。看理想可以考虑开发站内信功能。Anyway,祝你在芬兰一切顺利。
nosoymono 回复 Chenespoo :这周六14-17点我会去离赫大中心校区不远的Johan & Nyström咖啡馆,如果你能来的话 :)
70后阿姨,很喜欢你们
呜呜好想荞木老师😭
精选评论
共 223 条一人血书猫爷爆照😍
scream :附议,去微博各种找都没踪迹
Kanwitstein :我也是觉得猫爷的声音超好听!!我想看猫爷爆照!
请坚持下去吧 一个70后的阿姨也很喜欢听 感觉和年轻人有了一个链接
看理想 (编辑) 回复 杨梅 :哈哈哈哈哈!都是美丽的女生们!🌹
130****8603 :60后即将退休的阿姨,喜欢你们。
没理想编辑部真的是个大宝藏,我很庆幸从一开始就知道没理想编辑部,总是可以在我放空的状态下拾取到一些新的感悟和新知识!我真的很爱!所以一定一定要坚持做下去!!!
小许的短暂人生 回复 心之所向 :真的!这里是放松宝藏地啊!!!!
心之所向 :每次想要听些轻松愉快的都会来这里找一找
我真的很喜欢你们!有自信有文化有思想见过世面有一颗善良和包容的心
看标题我以为是谈新冠三年
起个不一样的名字真难 :这是可以随便谈的么?
这期节目怎么听了让人有些许的想落泪呢?哈哈忍住!不记得是什么时候听的第一期没理想,当时就是觉得大家非常的可爱。有时自己听着播客,自顾自地发言云参与各位的话题了(就是说如果身边有人看到可能会觉得我发疯了吧)😆 刚才边打扫自己的房间边听着播客,当播客结束的时候,我的打扫工作也完毕了。非常庆幸有这么一个小角落给我安放自己的思绪,虽然和各位素未谋面,但是却觉得非常的亲切,总觉得像云“舍友”(不过是我单方面的哈哈)。Anyway 希望没理想的各位朋友们一切都好,也祝愿看理想越办越好(那必须!)撒花🎉🥰
看理想 (编辑) :❤️
荞木的华盛顿任期得多久呀?声音和性格独具特色,想认不出来也难。现在从哪里感到快乐呢,还是听荞木的有趣的生活感悟吧……
翠西儿 :对的,喜欢荞木,又刚又好玩
林蓝的语气更peace,Jiarui是敢跟猫爷回嘴的🤭
小拿的拿 :林蓝的语气好像一颗林中的蓝莓(bushi
没理想还是有理想的。 毕竟没有理想的人不伤心:https://music.youtube.com/watch?v=3WDyDEHg7hc&feature=share
听到陈皮,泪目了
陈皮竟然是个人,以为是茶饮
个人听感:jiarui的声音有部分偏鼻部,林蓝的声音基本在咽部
看理想 (编辑) :好厉害
起个不一样的名字真难 :你是专业的
也在赫尔辛基,想邀陈皮喝咖啡。
Chenespoo 回复 nosoymono :真是抱歉,才看到你的消息,错过了时间。看理想可以考虑开发站内信功能。Anyway,祝你在芬兰一切顺利。
nosoymono 回复 Chenespoo :这周六14-17点我会去离赫大中心校区不远的Johan & Nyström咖啡馆,如果你能来的话 :)
70后阿姨,很喜欢你们
呜呜好想荞木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