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那个曾经被跑步达标要求伤得很深的人!当没有要求的时候,跑步真是一件快乐的事!谢谢老师
超级豆 :没有要求和固有标准的时候画画也是一件很快乐的事☀️
堂吉诃德 :对,我也是很多年后才发现,我讨厌的是体测,而不是跑步。按自己的速度去跑真的很舒服。
“行动是能够让我们发生改变的唯一的路径。”
喜欢老师分享的一些可操作性案例,很受启发,也更新了一些观念,百分之五😬
是不是我们的教育体制(成绩排名,贬低低分学生,赞扬高分学生)有问题?是不是我们的教育体制在羞辱我们?是不是我们接受过教育以后就自己羞辱自己???
是颗卷心菜 :学校要升学率 人就是一个数字
我们不是橡皮泥,不能随意捏成自己或别人喜欢的样子,感谢李老师
看了第二遍
我们强调原生家庭的伤害,其实是在为自身的问题找到其存在的合理性,是一种不想改变自我的心理表现——这个观点击中了我,谢谢老师。
想爸爸了说不通啊………
老师啥时候开个长节目吧!
受用
我每次觉得自己不够好时,都是觉得自己是因为想变成更好的人才想要改的。每次做到一次,都会夸“我真棒!我什么都可以做成功!”这样就是积极的态度吧😂
我认真听了节目,也很有感触和体会。但想问下李老师家的书架是定制的吗?有全景吗?
说到突然喜欢上运动这件事我也深有感受,原来我还挺喜欢阅读和跳操瑜伽的,我只是不喜欢教科书和军训跑步之类的
谢谢老师!
这一个小时的分享太棒了
精选评论
共 61 条我就是那个曾经被跑步达标要求伤得很深的人!当没有要求的时候,跑步真是一件快乐的事!谢谢老师
超级豆 :没有要求和固有标准的时候画画也是一件很快乐的事☀️
堂吉诃德 :对,我也是很多年后才发现,我讨厌的是体测,而不是跑步。按自己的速度去跑真的很舒服。
“行动是能够让我们发生改变的唯一的路径。”
喜欢老师分享的一些可操作性案例,很受启发,也更新了一些观念,百分之五😬
是不是我们的教育体制(成绩排名,贬低低分学生,赞扬高分学生)有问题?是不是我们的教育体制在羞辱我们?是不是我们接受过教育以后就自己羞辱自己???
是颗卷心菜 :学校要升学率 人就是一个数字
我们不是橡皮泥,不能随意捏成自己或别人喜欢的样子,感谢李老师
看了第二遍
我们强调原生家庭的伤害,其实是在为自身的问题找到其存在的合理性,是一种不想改变自我的心理表现——这个观点击中了我,谢谢老师。
想爸爸了说不通啊………
老师啥时候开个长节目吧!
受用
我每次觉得自己不够好时,都是觉得自己是因为想变成更好的人才想要改的。每次做到一次,都会夸“我真棒!我什么都可以做成功!”这样就是积极的态度吧😂
我认真听了节目,也很有感触和体会。但想问下李老师家的书架是定制的吗?有全景吗?
说到突然喜欢上运动这件事我也深有感受,原来我还挺喜欢阅读和跳操瑜伽的,我只是不喜欢教科书和军训跑步之类的
谢谢老师!
这一个小时的分享太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