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书已经读完,我自己也的确提出了罗新老师所说的异议,再看这个视频,好像又减少了一些。只能说罗新老师是猜不透的,但他对当代历史观的更新的推动又是很明确的。或许,就是无论他接下来的书好看与否,我还是会追着读,这是罗老师“红”的秘密吧。
我不能同意罗老师最后的观点。我觉得我们和鲁迅胡适那一代人还是相通的。我们还在他们的延长线上
罗老师的史识特别令人舒适
妙,冥冥之中有机缘,落在罗新老师身上
真的很不错 历史是断裂的,变化的 除了进当代史,都是安全的 听君一席话胜读十年书 谢谢
定州,似应是镇州。“自晦”似应是“自秽”。
这历史太长啦,和我学的不一样啊!
第一次看到这样的视频,老师讲的很生动
作为一个历史系的本科生、在听到这个讲座、不仅有益于本专业的研究、而且罗老师提供了一个新的视野、我很喜欢看理想、似乎为谁立言、如何立言、学术前沿或者通识皆有所涉猎、期待如果未来有机会、可以去线下听讲、受益颇深、我现在正在经历一个与时代脱节的阶段、我希望在近两年我能找到自己想从事的方向、也感谢老师的启迪、非常致谢、严肃阅读和深度 阅读是必要的、我想在这个时代大家愿意去了解我们的古典文明也不算是一个坏事。前几天刚刚把《有所不为的反叛者》读完、再和这个对读、发觉我和老师某阶段的看法很像、我其实不太愿意去联系当代、但是发觉、一切都是都是当代史、或许我也能慢慢摸索一下吧、最近略读一下荣新江先生的学术规范指导、看看能不能积累一些对未来有所俾益的史料
感谢罗新老师,真实通俗
认真思考,诚恳表达!
罗老师还挺帅的
投屏之前都可以的,现在不可以了么
看理想 (编辑) :您好,很抱歉由于技术原因,安卓的投屏功能将在本周发布的App新版本中恢复,届时您升级至最新版本即可使用。请您再耐心等待下,谢谢您的谅解。
大家都在讨论历史,让我想起鲁迅那个“吃斋念佛叹古伤今”,希望不是这样
不知所云
精选评论
共 20 条新书已经读完,我自己也的确提出了罗新老师所说的异议,再看这个视频,好像又减少了一些。只能说罗新老师是猜不透的,但他对当代历史观的更新的推动又是很明确的。或许,就是无论他接下来的书好看与否,我还是会追着读,这是罗老师“红”的秘密吧。
我不能同意罗老师最后的观点。我觉得我们和鲁迅胡适那一代人还是相通的。我们还在他们的延长线上
罗老师的史识特别令人舒适
妙,冥冥之中有机缘,落在罗新老师身上
真的很不错 历史是断裂的,变化的 除了进当代史,都是安全的 听君一席话胜读十年书 谢谢
定州,似应是镇州。“自晦”似应是“自秽”。
这历史太长啦,和我学的不一样啊!
第一次看到这样的视频,老师讲的很生动
作为一个历史系的本科生、在听到这个讲座、不仅有益于本专业的研究、而且罗老师提供了一个新的视野、我很喜欢看理想、似乎为谁立言、如何立言、学术前沿或者通识皆有所涉猎、期待如果未来有机会、可以去线下听讲、受益颇深、我现在正在经历一个与时代脱节的阶段、我希望在近两年我能找到自己想从事的方向、也感谢老师的启迪、非常致谢、严肃阅读和深度 阅读是必要的、我想在这个时代大家愿意去了解我们的古典文明也不算是一个坏事。前几天刚刚把《有所不为的反叛者》读完、再和这个对读、发觉我和老师某阶段的看法很像、我其实不太愿意去联系当代、但是发觉、一切都是都是当代史、或许我也能慢慢摸索一下吧、最近略读一下荣新江先生的学术规范指导、看看能不能积累一些对未来有所俾益的史料
感谢罗新老师,真实通俗
认真思考,诚恳表达!
罗老师还挺帅的
投屏之前都可以的,现在不可以了么
看理想 (编辑) :您好,很抱歉由于技术原因,安卓的投屏功能将在本周发布的App新版本中恢复,届时您升级至最新版本即可使用。请您再耐心等待下,谢谢您的谅解。
大家都在讨论历史,让我想起鲁迅那个“吃斋念佛叹古伤今”,希望不是这样
不知所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