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理想
日本20小时
苏静

收听提示

1. 去北海道玩,冬天为什么是首选?
2. 推荐的北海道美食
3. 为什么在北海道的生活很“慢”?

本集嘉宾

Yuka

野生插画师、设计师,用水彩描画吃喝与玩乐。在北海道留学3年,回国后没事还爱往日本溜达,不在路上就在家画画,最近画猫,认真铲屎。《给你看看我们的北海道手账》作者之一。

相关插画

上集回顾

《日本20小时》已完结,感谢大家的收听。
也欢迎继续留言说说你对日本的看法和感兴趣的问题。
本集编辑:几一
2022.09.22

精选评论

共 50 条
  • 看理想编辑
    2022-09-23 10:01:56

    《日本20小时》已经全部完结,感谢你这段时间的倾听和分享,也欢迎你继续留言说说你对日本的看法和感兴趣的问题。

    yord :问哈开头的曲子叫撒 找了好久也找不到

    段赟 :谢谢,辛苦啦🌹咖啡☕

    前往看理想 App 查看全部 3 条回复
  • 瑜洁
    2022-09-23 01:47:17

    特别喜欢这个节目,希望还有第二季。

  • 摇滚猫咪🐈
    2022-09-22 17:25:27

    还会有下一季吗?

  • Meow🐱Xinzhu
    2022-09-22 22:34:19

    太喜欢这个节目了。虽然没怎么留言。对于喜爱日本文化又浅浅学过日语的人而言,真的学到很多。谢谢苏静和各位嘉宾。希望有第二季。会继续支持!

  • 解雯荔
    2022-09-23 15:33:05

    苏静老师谦虚的样子好可爱呀!20小时结束了感觉依依不舍,期待后续对日本的关注!

  • 1
    1348708039
    2022-09-25 08:15:54

    非常喜欢这个节目,让我一个没去过日本的人能够更深入、全面地了解他,虽然一集不落地跟着听完了,但我觉得可能还会反复听,谢谢主持人,谢谢编辑,谢谢看理想!

  • Ys_831
    2022-09-23 16:29:27

    天哪求第二季!!!太喜欢这个节目了!!!哭泣!!!不舍!!!

  • 炸毛美少女喵毛线
    2022-10-13 00:23:19

    这一期太棒了 不知道什么时候可以去日本跟着这个路线玩一次北海道 希望出第二季

  • 冬季校园
    2022-10-08 08:54:00

    这集的小姐姐是最好的嘉宾,表达能力强,讲得生动形象,语速也舒服

  • 金小俊
    2022-09-24 00:54:56

    听完更想去北海道了❤《日本20小时》完结了 有点不舍 希望还会有第二季❤

  • may
    2022-09-28 01:12:43

    我也好喜欢六花亭,好看又好吃,现做的超好吃。感觉北海道的农副产品都好好吃,玉米好嫩好甜,哈密瓜、小葡萄都好好吃。哎,如今不知什么时候还能再去北海道玩。

  • 愤怒的小马
    2022-09-26 22:55:10

    措不及防就到最后一期,感谢主持人为我们打开了一扇窗!一扇可能洞察世界,明白自身的窗!

  • ZYL
    2022-09-23 09:25:22

    最后一期,再赞一次片头曲

  • 宝宝
    2022-09-23 01:38:47

    书已下单

    宝宝 回复 风飘飘 :淘宝 哈哈哈

    风飘飘 :在哪下单呀

  • Judy
    2022-09-22 21:26:54

    Yuka的声音很好听啊 听起来很舒服很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