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本20小时
收听提示
1. 去北海道玩,冬天为什么是首选?
2. 推荐的北海道美食
3. 为什么在北海道的生活很“慢”?
本集嘉宾
Yuka

野生插画师、设计师,用水彩描画吃喝与玩乐。在北海道留学3年,回国后没事还爱往日本溜达,不在路上就在家画画,最近画猫,认真铲屎。《给你看看我们的北海道手账》作者之一。
相关插画




上集回顾
《日本20小时》已完结,感谢大家的收听。
也欢迎继续留言说说你对日本的看法和感兴趣的问题。
2022.09.22



精选评论
共 50 条《日本20小时》已经全部完结,感谢你这段时间的倾听和分享,也欢迎你继续留言说说你对日本的看法和感兴趣的问题。
yord :问哈开头的曲子叫撒 找了好久也找不到
段赟 :谢谢,辛苦啦🌹咖啡☕
特别喜欢这个节目,希望还有第二季。
还会有下一季吗?
太喜欢这个节目了。虽然没怎么留言。对于喜爱日本文化又浅浅学过日语的人而言,真的学到很多。谢谢苏静和各位嘉宾。希望有第二季。会继续支持!
苏静老师谦虚的样子好可爱呀!20小时结束了感觉依依不舍,期待后续对日本的关注!
非常喜欢这个节目,让我一个没去过日本的人能够更深入、全面地了解他,虽然一集不落地跟着听完了,但我觉得可能还会反复听,谢谢主持人,谢谢编辑,谢谢看理想!
天哪求第二季!!!太喜欢这个节目了!!!哭泣!!!不舍!!!
这一期太棒了 不知道什么时候可以去日本跟着这个路线玩一次北海道 希望出第二季
这集的小姐姐是最好的嘉宾,表达能力强,讲得生动形象,语速也舒服
听完更想去北海道了❤《日本20小时》完结了 有点不舍 希望还会有第二季❤
我也好喜欢六花亭,好看又好吃,现做的超好吃。感觉北海道的农副产品都好好吃,玉米好嫩好甜,哈密瓜、小葡萄都好好吃。哎,如今不知什么时候还能再去北海道玩。
措不及防就到最后一期,感谢主持人为我们打开了一扇窗!一扇可能洞察世界,明白自身的窗!
最后一期,再赞一次片头曲
书已下单
宝宝 回复 风飘飘 :淘宝 哈哈哈
风飘飘 :在哪下单呀
Yuka的声音很好听啊 听起来很舒服很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