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是道长每次放鸽子都能录音通知我们一下,我们也乐意,毕竟大家都想听道长的声音,谁又在乎内容呢(不是
Brenda :至少好过杨大壹发的几行抱歉的文字。
抒情机器 :在乎
只要不是病假,那就no problem啦!哈哈哈哈哈
最后的铛一声,真让人哭笑不得,仿佛看到道长迫不及待+内心狂喜逃走的样子
子漾. :哈哈哈哈哈形象生动
🌵大🌵 :😂😂被你这么一说真的有了画面感呢,很对很对啊
放鸽子也要一本正经地加上片头片尾(让人一阵恍惚),哈哈哈不愧是八分
"几乎"在每周三周五八点更新 哈哈哈哈 就好像说 今天差点就更新了
史上最短八分
道长一会儿小红书,一会儿喜马拉雅的,害得人下了又删,下了又删的……
a noink :哈哈哈,可以哦
看来喜马拉雅又要因为道长重新下载了
迪丽粑粑 :有没有回放呢???
ufo666 :+1然后听完再删( ̄▽ ̄)
徐导的“技术原因三部曲”什么时候能上?
虽然只有一分钟,但是依然很暖!好的道长!明儿见
有意思,喜马拉雅我卸载了,赶紧再下。道长到哪我到哪……
九月 :我要在喜马拉雅上听许知远
Ann :哈哈可以用小程序
抱歉是八分听众在八分这个节目听到最多的一个词~
原来大家都看到了“几乎”,真有才!
道长你好,我是一名拉萨本地藏族,从《一千零一夜》到《八分》作为忠实的听众,我不知道要去哪里说我此时此刻的感受,就想来道长这里,说一些我想说的。在经过将近三年的“零感染”西藏,到现在变成了疫情重灾区,这次已经对于我们来说,可以说是“第一次”,从8月9日封城已有20多天,但每天还是照样新增100+,医疗保障,物资保障,应急响应,都出现了很大的问题,很多人现在快没有饭吃了,尤其八廓街老城区(相当于老胡同、弄堂)一带,现在管理混乱,我的员工刚好在那里,现在一个小院里很多阳性,加上公用卫生间、淋浴,最早发现没有被拉走,导致整个小院现在大部分呈阳性,现在她自己及七岁的表弟还有姨妈都有了症状,但是已经三天没有核酸检测,也不安排抗原检测,110、120、疾控中心、政府热线全打不通,最后打通了说是拉萨的方舱医院已经爆满,等通知,她内心已经很恐惧,我相信也有跟她一样处境甚至更糟的还在上演。半夜了我仍旧睡不着,对不起道长,很抱歉第一次留言就一顿牢骚,我不知道我的留言会不会被读到,但我希望更多的人能听到真实的声音,希望我的家乡能好起来,也希望更多的、有能力的兄弟省份能够传授一些经验,帮我们一把。
a noink :希望其他各省市都能加大援助吧,西藏医疗系统早就崩溃了,太多阳性人员连药,甚至食物都无法保证。
a noink :哇,我也是藏族!好难得我还以为听八分的没多少藏族人。
为什么喜马拉雅搜索不到节目
九月 :在播客里
壹原 阿眠 :在喜马拉雅关注看理想试试,我是这样然后在广场动态直接找到了
精选评论
共 155 条要是道长每次放鸽子都能录音通知我们一下,我们也乐意,毕竟大家都想听道长的声音,谁又在乎内容呢(不是
Brenda :至少好过杨大壹发的几行抱歉的文字。
抒情机器 :在乎
只要不是病假,那就no problem啦!哈哈哈哈哈
最后的铛一声,真让人哭笑不得,仿佛看到道长迫不及待+内心狂喜逃走的样子
子漾. :哈哈哈哈哈形象生动
🌵大🌵 :😂😂被你这么一说真的有了画面感呢,很对很对啊
放鸽子也要一本正经地加上片头片尾(让人一阵恍惚),哈哈哈不愧是八分
"几乎"在每周三周五八点更新 哈哈哈哈 就好像说 今天差点就更新了
史上最短八分
道长一会儿小红书,一会儿喜马拉雅的,害得人下了又删,下了又删的……
a noink :哈哈哈,可以哦
看来喜马拉雅又要因为道长重新下载了
迪丽粑粑 :有没有回放呢???
ufo666 :+1然后听完再删( ̄▽ ̄)
徐导的“技术原因三部曲”什么时候能上?
虽然只有一分钟,但是依然很暖!好的道长!明儿见
有意思,喜马拉雅我卸载了,赶紧再下。道长到哪我到哪……
九月 :我要在喜马拉雅上听许知远
Ann :哈哈可以用小程序
抱歉是八分听众在八分这个节目听到最多的一个词~
原来大家都看到了“几乎”,真有才!
道长你好,我是一名拉萨本地藏族,从《一千零一夜》到《八分》作为忠实的听众,我不知道要去哪里说我此时此刻的感受,就想来道长这里,说一些我想说的。在经过将近三年的“零感染”西藏,到现在变成了疫情重灾区,这次已经对于我们来说,可以说是“第一次”,从8月9日封城已有20多天,但每天还是照样新增100+,医疗保障,物资保障,应急响应,都出现了很大的问题,很多人现在快没有饭吃了,尤其八廓街老城区(相当于老胡同、弄堂)一带,现在管理混乱,我的员工刚好在那里,现在一个小院里很多阳性,加上公用卫生间、淋浴,最早发现没有被拉走,导致整个小院现在大部分呈阳性,现在她自己及七岁的表弟还有姨妈都有了症状,但是已经三天没有核酸检测,也不安排抗原检测,110、120、疾控中心、政府热线全打不通,最后打通了说是拉萨的方舱医院已经爆满,等通知,她内心已经很恐惧,我相信也有跟她一样处境甚至更糟的还在上演。半夜了我仍旧睡不着,对不起道长,很抱歉第一次留言就一顿牢骚,我不知道我的留言会不会被读到,但我希望更多的人能听到真实的声音,希望我的家乡能好起来,也希望更多的、有能力的兄弟省份能够传授一些经验,帮我们一把。
a noink :希望其他各省市都能加大援助吧,西藏医疗系统早就崩溃了,太多阳性人员连药,甚至食物都无法保证。
a noink :哇,我也是藏族!好难得我还以为听八分的没多少藏族人。
为什么喜马拉雅搜索不到节目
九月 :在播客里
壹原 阿眠 :在喜马拉雅关注看理想试试,我是这样然后在广场动态直接找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