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首曲子很美
好温柔的感觉
开头好像古诺的圣母颂,还有点像李斯特的爱之梦和叹息
舒缓,用钢琴在唱歌…
溪水般清澈, 露珠般晶莹,在心灵的水面荡起阵阵涟漪, 一圈圈荡漾出去……
炫光动感里有首这个改编,我特别喜欢。现在才知道是舒伯特写的
这是齐叔的版本吗?
H 回复 holly :演奏者是德慕斯。
holly :不是,看专辑封面信息演奏者叫Jeno Jando
精选评论
共 9 条这首曲子很美
好温柔的感觉
开头好像古诺的圣母颂,还有点像李斯特的爱之梦和叹息
舒缓,用钢琴在唱歌…
溪水般清澈, 露珠般晶莹,在心灵的水面荡起阵阵涟漪, 一圈圈荡漾出去……
炫光动感里有首这个改编,我特别喜欢。现在才知道是舒伯特写的
这是齐叔的版本吗?
H 回复 holly :演奏者是德慕斯。
holly :不是,看专辑封面信息演奏者叫Jeno Jand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