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大家分享最近在职场上遇到的问题,或者是听完这期的感受,我们将在7月25日抽取2位听众朋友,分别送出1本《在辉瑞工作的人START》,期待你的留言,最后祝你有个健康快乐的职场呀~
Yixuan🐱 :最近入职公司一年了,没什么很大的感觉。业务能力和专业知识确实有了不少的提升,但是总感觉没有达到自己的预期,感觉进入了瓶颈期,而且也有点厌倦了销售的工作,每个月都因为业绩忧虑,感觉整个人身心状态都变差了,有想离职的冲动。我的领导是刚上任的,本来自己业务能力也很强,确实教了我很多东西,手把手教我销售,我的业绩才得以提上来。领导的风格是很接地气的那种,我很喜欢,因为我是7号享乐型人格,喜欢和权威平起平坐,不喜欢被压制。但是我会觉得如果领导那么接地气的话,会不会在很多事情上格局和眼界没有那么高?我希望在职场上,是可以长期主义持续良好发展的 ,所以很希望领导看到的东西会比我看到的更远更深刻。还有一个问题就是,我目前的公司是只有几百人的小公司,这也是我第一份工作,在小公司跳到大公司感觉很难 ,现在才明白平台的重要性,而且现在直属领导也对我非常好,很怕去了别的公司工作氛围没有现在好 ,而且现在领导手下也只有我一个人,所以很纠结要不要离开。 哈哈我的提问结束了~最后要谢谢公司茶水间的所有朋友们!你们是我每天早上洗漱的动力,给一个刚本科毕业初入职场的小白指明了很多方向,提前减少了很多试错成本,还有推荐的书籍都有在看!感谢公司茶水间的所有老师,希望看理想越来越多关于职场的播客~~爱辉瑞爱看理想!😊😌😎
132****5366 :33分钟时,分享的面对严肃领导的工作经验非常有同感,
我也有这么一段!!!!前年遇到了一个领导,从入职第一天就开始疯狂贬低、批评、语言伤害,在第三个月的时候心里防线崩塌开始怀疑自己的工作能力,第六个月的时候清醒过来果断裸辞了!紧接着找到另一份更好的工作,领导温和同事友好团队氛围佳,也慢慢找回了工作的自信心和成就感…想说的是,有时候工作做得不好也许真的不是因为你的工作能力,而是因为你和这个环境不够契合,找到跟自己匹配的工作环境真的很重要!
好喜欢茶水间啊,每期都听完了,在这不光能听到各位老师们愉快的交谈,还能学习到老师们分享的职场问题和解决办法以及一些有趣的内容,像雯雯老师这期讲的关于不自信的问题,3个层面,第一要认识到你是一个有什么特质的人,比如温和,真诚,勇气,爱玩等等,第二是你目前有什么样的能力,沟通、做ppt、专业技能、认识谁……,第三是你的资源层,有足够的人脉圈子、家里有实力等等。
有木有感觉 开头感觉介绍太长了点
特质、能力、资源
自信来源于自我认知。
国企适合坐吃等死
小隐来看理想了~
泡泡糖 :是b站的小隐么
非常喜欢茶水间这档节目,每期必听,作为刚入职的职场新人,里面提到的很多东西很受用,希望自己快快成长,早日独当一面处理项目。
我认为看重待遇才是王道,因为待遇低的公司发展都不好,公司生存都是问题,你去那拿低待遇,根本学不到东西……对你的经历也没有用!
大老师说得真好 保险丝真的很需要
还没中过奖
第一☝️
精选评论
共 16 条欢迎大家分享最近在职场上遇到的问题,或者是听完这期的感受,我们将在7月25日抽取2位听众朋友,分别送出1本《在辉瑞工作的人START》,期待你的留言,最后祝你有个健康快乐的职场呀~
Yixuan🐱 :最近入职公司一年了,没什么很大的感觉。业务能力和专业知识确实有了不少的提升,但是总感觉没有达到自己的预期,感觉进入了瓶颈期,而且也有点厌倦了销售的工作,每个月都因为业绩忧虑,感觉整个人身心状态都变差了,有想离职的冲动。我的领导是刚上任的,本来自己业务能力也很强,确实教了我很多东西,手把手教我销售,我的业绩才得以提上来。领导的风格是很接地气的那种,我很喜欢,因为我是7号享乐型人格,喜欢和权威平起平坐,不喜欢被压制。但是我会觉得如果领导那么接地气的话,会不会在很多事情上格局和眼界没有那么高?我希望在职场上,是可以长期主义持续良好发展的 ,所以很希望领导看到的东西会比我看到的更远更深刻。还有一个问题就是,我目前的公司是只有几百人的小公司,这也是我第一份工作,在小公司跳到大公司感觉很难 ,现在才明白平台的重要性,而且现在直属领导也对我非常好,很怕去了别的公司工作氛围没有现在好 ,而且现在领导手下也只有我一个人,所以很纠结要不要离开。 哈哈我的提问结束了~最后要谢谢公司茶水间的所有朋友们!你们是我每天早上洗漱的动力,给一个刚本科毕业初入职场的小白指明了很多方向,提前减少了很多试错成本,还有推荐的书籍都有在看!感谢公司茶水间的所有老师,希望看理想越来越多关于职场的播客~~爱辉瑞爱看理想!😊😌😎
132****5366 :33分钟时,分享的面对严肃领导的工作经验非常有同感,
我也有这么一段!!!!前年遇到了一个领导,从入职第一天就开始疯狂贬低、批评、语言伤害,在第三个月的时候心里防线崩塌开始怀疑自己的工作能力,第六个月的时候清醒过来果断裸辞了!紧接着找到另一份更好的工作,领导温和同事友好团队氛围佳,也慢慢找回了工作的自信心和成就感…想说的是,有时候工作做得不好也许真的不是因为你的工作能力,而是因为你和这个环境不够契合,找到跟自己匹配的工作环境真的很重要!
好喜欢茶水间啊,每期都听完了,在这不光能听到各位老师们愉快的交谈,还能学习到老师们分享的职场问题和解决办法以及一些有趣的内容,像雯雯老师这期讲的关于不自信的问题,3个层面,第一要认识到你是一个有什么特质的人,比如温和,真诚,勇气,爱玩等等,第二是你目前有什么样的能力,沟通、做ppt、专业技能、认识谁……,第三是你的资源层,有足够的人脉圈子、家里有实力等等。
有木有感觉 开头感觉介绍太长了点
特质、能力、资源
自信来源于自我认知。
国企适合坐吃等死
小隐来看理想了~
泡泡糖 :是b站的小隐么
非常喜欢茶水间这档节目,每期必听,作为刚入职的职场新人,里面提到的很多东西很受用,希望自己快快成长,早日独当一面处理项目。
我认为看重待遇才是王道,因为待遇低的公司发展都不好,公司生存都是问题,你去那拿低待遇,根本学不到东西……对你的经历也没有用!
大老师说得真好 保险丝真的很需要
还没中过奖
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