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节日里做的让自己开心的一件事是,因为下雨🌧️(一直下……),商店餐厅进门都要给雨伞套塑料袋,我用完尽量不扔,重复利用,心情会“放晴”一下~
崴崴 (主讲人) :哇哦,感觉我的心情也放晴了!
昨天我一天吃了4个月饼,家里还有好多月饼没吃完,看来要做西红柿炒月饼了🤣🌞
文杰 回复 猴子派来的逗比 :一样道理
猴子派来的逗比 回复 圭峰山人 文杰 :哈哈,那么我是不是可以这样理解,豆沙味的月饼卖不完就会拿去做豆沙包啦😂
我该挺喜欢雨的。但我不喜欢踩水。谢谢几位主讲人的坚持和努力!
崴崴 (主讲人) :我们在努力💪
这个假期,我去清山了,那天是世界清洁日。现在有很多世界某某日,似乎很小众,大众只关心这个无车日放不放假吧
崴崴 (主讲人) :我也希望可以放假...
舍予即舒 :哈哈哈哈哈哈
世界无车日,同事们开始堵车在路上,上班打卡比平时还晚了一些
崴崴 (主讲人) :😂我表示,节后第一天,无心上班
Ys.Booker 回复 崴崴 :所以下礼拜还有没有放晴早安呢🤔😚😅?会不会变成放晴午安或者放晴晚安💤好梦🌙
早安呀,只有宅在家时才会喜欢窗外淅淅沥沥的雨声
早安,昨晚月亮挺圆的。
节后打卡,早安吖
请问 这个可可爱爱的德语歌曲是什么呀?
乘与,崴崴应该是八零后😏
我也一直劝慰自己:天虽下雨,心要放晴~结尾音乐太棒了呀!
@主播们,我中秋过得还挺好
崴崴 (主讲人) :棒哦!
早安,下雨天在雨中漫步是一个不错的主意,或者穿着雨鞋踩水坑,当然雨下的太大就不行了。
崴崴 (主讲人) :雨太大的时候,打伞不打伞都没啥区别了
环保 健康
雨,能带来洪灾,也能带来彩虹。--彩虹
崴崴 (主讲人) :所以你对雨🌧️有爱对吧~
人生的读者 :我喜欢雨,我的名字里就有“雨”字
精选评论
共 50 条早安☀️节日里做的让自己开心的一件事是,因为下雨🌧️(一直下……),商店餐厅进门都要给雨伞套塑料袋,我用完尽量不扔,重复利用,心情会“放晴”一下~
崴崴 (主讲人) :哇哦,感觉我的心情也放晴了!
昨天我一天吃了4个月饼,家里还有好多月饼没吃完,看来要做西红柿炒月饼了🤣🌞
文杰 回复 猴子派来的逗比 :一样道理
猴子派来的逗比 回复 圭峰山人 文杰 :哈哈,那么我是不是可以这样理解,豆沙味的月饼卖不完就会拿去做豆沙包啦😂
我该挺喜欢雨的。但我不喜欢踩水。谢谢几位主讲人的坚持和努力!
崴崴 (主讲人) :我们在努力💪
这个假期,我去清山了,那天是世界清洁日。现在有很多世界某某日,似乎很小众,大众只关心这个无车日放不放假吧
崴崴 (主讲人) :我也希望可以放假...
舍予即舒 :哈哈哈哈哈哈
世界无车日,同事们开始堵车在路上,上班打卡比平时还晚了一些
崴崴 (主讲人) :😂我表示,节后第一天,无心上班
Ys.Booker 回复 崴崴 :所以下礼拜还有没有放晴早安呢🤔😚😅?会不会变成放晴午安或者放晴晚安💤好梦🌙
早安呀,只有宅在家时才会喜欢窗外淅淅沥沥的雨声
早安,昨晚月亮挺圆的。
节后打卡,早安吖
请问 这个可可爱爱的德语歌曲是什么呀?
乘与,崴崴应该是八零后😏
我也一直劝慰自己:天虽下雨,心要放晴~结尾音乐太棒了呀!
@主播们,我中秋过得还挺好
崴崴 (主讲人) :棒哦!
早安,下雨天在雨中漫步是一个不错的主意,或者穿着雨鞋踩水坑,当然雨下的太大就不行了。
崴崴 (主讲人) :雨太大的时候,打伞不打伞都没啥区别了
环保 健康
雨,能带来洪灾,也能带来彩虹。--彩虹
崴崴 (主讲人) :所以你对雨🌧️有爱对吧~
人生的读者 :我喜欢雨,我的名字里就有“雨”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