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为什么,听这首会觉得说不上来的生理不适感,可能是我太虚弱了吧……会联想到阉人歌手遭受的暴力,感觉很可怕……
有一种声嘶力竭但又无力回天之感
80年代旧上海唱腔也有点这个意思
有一种奇妙的感觉。
最后一个阉人歌手。
听得起鸡皮疙瘩,肯定不如女声唱,时代局限扭曲审美
为什么不更新了
好听,让人想到天使👼
精选评论
共 8 条不知道为什么,听这首会觉得说不上来的生理不适感,可能是我太虚弱了吧……会联想到阉人歌手遭受的暴力,感觉很可怕……
有一种声嘶力竭但又无力回天之感
80年代旧上海唱腔也有点这个意思
有一种奇妙的感觉。
最后一个阉人歌手。
听得起鸡皮疙瘩,肯定不如女声唱,时代局限扭曲审美
为什么不更新了
好听,让人想到天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