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喜欢这一首了!
太美吧
亨德尔
…
惊艳
没有收藏功能╰😩╮
太美了
听到这里,想说,是否考虑来个中国古典音乐节目呢?
大键琴么?音色真好听
这也是那个五度大逆循环吗?
这首是不是录音不太好?有点刺耳了
第一首听到的亨德尔曲子
如果自己的评论有地方可以集中看就好了,我的评论都是我的笔记。
兔兔狮哉 :哈哈一路看过来你的笔记
收藏
精选评论
共 15 条最喜欢这一首了!
太美吧
亨德尔
…
惊艳
没有收藏功能╰😩╮
太美了
听到这里,想说,是否考虑来个中国古典音乐节目呢?
大键琴么?音色真好听
这也是那个五度大逆循环吗?
这首是不是录音不太好?有点刺耳了
第一首听到的亨德尔曲子
如果自己的评论有地方可以集中看就好了,我的评论都是我的笔记。
兔兔狮哉 :哈哈一路看过来你的笔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