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复联的配乐真是绝了😂感觉如果用教父的配乐也会很好
XAT5571< :这次估计没人问结尾音乐哪里来了
突然要打伊朗。真是脑子有屎。
好不容易看到点曙光就走向战争深渊
求加叔关于中东的书单还有音乐链接哈哈哈,音乐简直无敌太棒了配的
sadam最后的那个点名我都听着害怕
是个能人
来学习!🔥
我记得萨达姆也是被绞死的
听这档节目让我对刷抖音毫无兴趣了👻👻👻
不夸张,这集我听了三遍半了。
讲的太好了 我最爱的节目了 真希望不要停更
每周一更,好不习惯…
大辰辰 :一个多小时的时长啊,一更抵其他节目三更
这种大清洗…貌似套路一样
从萨达姆结局来看,也许接受下野还能颐养天年。
最好笑的是大清洗活动竟然是模仿的教父,真是电影照进现实了。
精选评论
共 22 条最后复联的配乐真是绝了😂感觉如果用教父的配乐也会很好
XAT5571< :这次估计没人问结尾音乐哪里来了
突然要打伊朗。真是脑子有屎。
好不容易看到点曙光就走向战争深渊
求加叔关于中东的书单还有音乐链接哈哈哈,音乐简直无敌太棒了配的
sadam最后的那个点名我都听着害怕
是个能人
来学习!🔥
我记得萨达姆也是被绞死的
听这档节目让我对刷抖音毫无兴趣了👻👻👻
不夸张,这集我听了三遍半了。
讲的太好了 我最爱的节目了 真希望不要停更
每周一更,好不习惯…
大辰辰 :一个多小时的时长啊,一更抵其他节目三更
这种大清洗…貌似套路一样
从萨达姆结局来看,也许接受下野还能颐养天年。
最好笑的是大清洗活动竟然是模仿的教父,真是电影照进现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