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没理想编辑部
前些年,社会人好像很迷信“跳出舒适圈”这件事。所谓人无远虑,必有近忧,总有人告诉我们,没有挑战,就没有成长,然后就会被淘汰。
但是,“跳出舒适圈”真的能让我们过得更好吗?怎么样,才叫过得更好呢?“舒适圈”是真的舒适,还是只是对迷茫现状的美化?人际关系的“舒适圈”是怎样的呢?
今天的节目,编辑部的各位一起聊了聊这个话题。如果你也对自己是否要维持现状心怀疑虑,不妨和我们一起讨论讨论。
👇🏼收听指北
1.跳出舒适圈,还是退回舒适圈?
2.想要跳出舒适圈的人,是不是真的舒适?
3.社交舒适圈=信息茧房=我一砖一瓦搭的=不想出去
4自信点儿,朋友,做你想做的
本期主播:荞木、林蓝、Jiarui、阿紫
本期音频配乐:《Sweet to Me》- Summer Salt 《Summer Salt》 - Summer Salt
(有事没事请搜 @没理想编辑部部部,收获看理想的私货和底线)
2021.04.04



精选评论
共 180 条本宅男工科生喜欢听你们的声音,因为机会好少哈哈哈哈哈
雨山 :哈哈哈哈哈哈哈
Ye :同
我太爱这期了!尤其是荞木的那句“开玩笑我的信息茧房可是我一砖一瓦垒起来的”
这周大家都有好事发生噢🙌
Freeman :借你吉言
如果你不做你想做的,有一天就会被你做的改变你想的。
跳出舒适圈,不存在的,因为根本没有进入舒适圈。睁眼眼房子,车子,吃饭...都需要票子,压根没资格舒适😑
plmm :真理了
啊啊啊啊啊姐妹终于更新了 我舍不得听😭
yiyieleven 回复 霹雳霹雳 :留到不开心的时候听哈哈哈
霹雳霹雳 :我也不舍得听了。
今年初申请从海外调回了国内,去了公司一个不用加班的部门,做了一个月的咸鱼,觉得做咸鱼简直不要太开心。虽然工资是原来的三分之一,巴特,才回来一个月,头发长回来了,皮肤也好了,想想都觉得开心。今天听完这期节目,收到了某种意义上的好运,另一个组的老板问我要不要过去带团队,给升职加薪,虽然从职业发展上讲,这是一个必然的选择吧,但是回国选一份到点下班的工作是想学画画,花更多的时间培养自己的兴趣,所以内心有一个冲动,想拒绝掉这份会加班会消耗很多情绪的“好运”。Anyway,希望自己最后无论做了什么选择,都可以不掉头发,不长痘。
喜欢你们叽叽喳喳的风格,随心恣意却能戳到要害。道长的节目适合睡前听,你们适合明媚的午后。
文化震惊,哈哈哈哈哈哈
怎么报名实习生啊!我也好想和姐姐们一起玩!
云淡风很轻 :赶紧开粉丝见面会吧哈哈哈
很喜欢这个电台,可我就是分不清谁是谁怎么办呀,我的问题
就这样吧 :十1
Harper0.O :多听几遍,反复食用,总有一天你会发现大家声线各有特点完全不会混的!!!
不说了 我要去换壁纸了👌👌👌
这一期猫主席怎么不在呀,想念她的声音
除了阿紫,其他三位的声音几乎分辨不出😀😀,喜欢你们啊,自由的、慵懒法式风
haydenhu :+1
要是没有那么多频繁笑声就好啦。
132****0506 :希望稍稍减少点,主要是不好控制耳机音量,调小了说话声听不太清,调大了,笑声又过于震耳(特别是睡前听hh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