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费听这个课,感觉老师太偷懒了,并没有讲解和引导,就放一张CD,那我花钱不如买CD听就是了。既然是普及课,就是不是要考虑到没有什么音乐基础的人的接受能力,你这放的这算什么?
麦洛蒂 :这个课的模式不就是讲完讲解之后再把完整歌曲作为附件附在后头嘛,前面有讲解和引导哇
最爱在车上听这个节目,很多曲目都会反复播放,儿子1岁时爱听巴赫大提琴无伴奏,2岁时最爱听贝多芬,特别是“合唱幻想曲”,经常在那里哼,我发现节奏和音准相当不错。今天听这一集的音乐,五分钟把他放倒,哈哈哈,现在呼呼大睡…
总是想到《教宗的承继》
软蛋黄 :推荐可以看看年轻的教宗
这里的波洛克时期和绘画的波洛克时期一样时间吗
盖小米 :巴洛克
刚一听还挺好听的,时间长了就有催眠作用。
年轻的教宗里那些歌哈哈
二刷,哈哈
听不懂什么意思😳咋整。
盖小米 :没有懂不懂,只管听
歌词清晰。
怎么没有乐曲收藏按钮?不方便啊
听了几首,感觉就是深情的啊啊啊~
听了几首,感觉就是深情的啊~啊~啊~
喵
精选评论
共 17 条付费听这个课,感觉老师太偷懒了,并没有讲解和引导,就放一张CD,那我花钱不如买CD听就是了。既然是普及课,就是不是要考虑到没有什么音乐基础的人的接受能力,你这放的这算什么?
麦洛蒂 :这个课的模式不就是讲完讲解之后再把完整歌曲作为附件附在后头嘛,前面有讲解和引导哇
最爱在车上听这个节目,很多曲目都会反复播放,儿子1岁时爱听巴赫大提琴无伴奏,2岁时最爱听贝多芬,特别是“合唱幻想曲”,经常在那里哼,我发现节奏和音准相当不错。今天听这一集的音乐,五分钟把他放倒,哈哈哈,现在呼呼大睡…
总是想到《教宗的承继》
软蛋黄 :推荐可以看看年轻的教宗
这里的波洛克时期和绘画的波洛克时期一样时间吗
盖小米 :巴洛克
刚一听还挺好听的,时间长了就有催眠作用。
年轻的教宗里那些歌哈哈
二刷,哈哈
听不懂什么意思😳咋整。
盖小米 :没有懂不懂,只管听
歌词清晰。
怎么没有乐曲收藏按钮?不方便啊
听了几首,感觉就是深情的啊啊啊~
听了几首,感觉就是深情的啊~啊~啊~
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