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天堂撒下一束光
赐武汉湖北百姓平安吧 赐我们都平安健康吧
139****5719 :🙏
隐身的苏西 :四年后看到你的评论,恍如隔世。
没学过音乐,好像也不懂音乐原理,但听来就是莫名的感动,莫名的知足,幸福
xiehong0613 :听得懂的音乐,每早必修课
xiehong0613 :听得懂的音乐,每早的必修课
好喜欢这个音乐,平静而美好。
“哩曳倪” :“我也是啊”
让我想起一个电影:Narcissus and Goldmund (纳尔齐斯与歌尔德蒙)
希望能提供一些欣赏作品的版本信息
这是adorate deum而不是da pacem 想下载的话搜 introitus:adorate deum
我最喜欢格里高利圣咏到巴赫 、维瓦尔第,好听
建议能备注下作品时间
好纯净 圣洁
朴素而崇高
这样的音乐是为了让上帝听到我们的愿望
很喜欢这首,无二亦无三
听了让人内心平静
鸡皮疙瘩起来了,审判,救赎…这些字眼也冒出来了。
精选评论
共 35 条好像天堂撒下一束光
赐武汉湖北百姓平安吧 赐我们都平安健康吧
139****5719 :🙏
隐身的苏西 :四年后看到你的评论,恍如隔世。
没学过音乐,好像也不懂音乐原理,但听来就是莫名的感动,莫名的知足,幸福
xiehong0613 :听得懂的音乐,每早必修课
xiehong0613 :听得懂的音乐,每早的必修课
好喜欢这个音乐,平静而美好。
“哩曳倪” :“我也是啊”
让我想起一个电影:Narcissus and Goldmund (纳尔齐斯与歌尔德蒙)
希望能提供一些欣赏作品的版本信息
这是adorate deum而不是da pacem 想下载的话搜 introitus:adorate deum
我最喜欢格里高利圣咏到巴赫 、维瓦尔第,好听
建议能备注下作品时间
好纯净 圣洁
朴素而崇高
这样的音乐是为了让上帝听到我们的愿望
很喜欢这首,无二亦无三
听了让人内心平静
鸡皮疙瘩起来了,审判,救赎…这些字眼也冒出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