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嘎好,我们开微博了➡️@没理想编辑部部部 有事没事上去搜搜!发现看理想的小秘密!
抱歉&感谢大家听了一期牢骚节目,如果大家有什么工作/年终牢骚,可以评论告诉我们!
Smii :个人觉得,今天的媒体相关人员,总结“原本想做什么但没有做成”比“做成了什么”更有意义。但“做成了什么”更重要,没有它就没法坚持下去。
Ys.Booker :这每年总结写成专家了找谁说理去😂
一直在关注倾听,作为七零后,我们大概就是那种不爱发声评论的那部分人
看理想 (编辑) :谢谢!
vv66 :作为80后,发现真正到这几年了,开始更喜欢输出自己的感受和想法,感觉开始希望成为自己想成为的人。
来自00后的一位沉默的大多数之一 特别是疫情以来,感觉这个世界在教会我一个道理:沉默。沉默是安全的。 有很多想法和观点,都自己默默地写在本子里。在疫情期间,我曾幼稚到连手机备忘录都不信任了。 18岁的我,涉世未深,于是渐渐在沉默中习惯了沉默。 我听说过因为发声而倒霉的人,也崇拜着温文尔雅,满腹学识和观点却很少发主动发声的老师。我以为那是治学的最高境界,每每冲动时,我总是想着那位老师,向他一样,做一个温柔敦厚的人。 看见过一些文章,听见过一些人说话,他们说,孤独是人生的本质,可能很多思想和观点就是没有地方发表,更别谈理解。 在自己的本子上奋笔疾书, 但它们终将只有我一个读者。 有时候想起来也会不甘心,但当想起“人生孤独的本质”时,我妥协了。 网络越来越开放,我们却越把自己隐藏。我们自以为沉默是最安全的,却不知道,沉默,正在摧毁我们热爱的东西。 很抱歉,我的表达姗姗来迟,以上全作我的借口。 我认真思考了一下“知识付费”的问题,发现这真的是一种困境。在这里劝说你们放弃金钱,坚持做有深度的东西,难免有一种冷漠与强迫。 只想在这里对你们说,你们的内容非常棒。很高兴在这个价值观打破重建的年纪遇见你们,看理想,确是打开我精神世界大门的主要推力之一。 在看理想,我不仅仅接触到了很多深刻的看法,最重要的是,我开始渐渐拥有独立思考的能力。虽然现在功力尚浅,但在每一次聆听与思考中,我找到了存在。 在数理化的压迫下,我放弃了内容也不错的一些著名杂志的公众号,在高三,只留下了看理想。 高考渐近,看理想也渐渐担负起“人生唯一乐趣”的重任😂 微博里的一句话,老狼的一首歌,曹方的一首诗,就足以支撑起整个明天。 不仅仅是知识,不仅仅是观点,不仅仅是思考。现在,看理想真的成为了我的精神慰籍。来到这里,我就觉得我很富有,我会感叹“生有可恋”。 这些抵达心灵的力量,是数据说不出
早晨 :高考第二天,加油加油加油!做个女汉子!攻!
五粥 回复 早晨 :哎嘿
我以前也是非常的不习惯去留言,觉得没有必要,后来我记得有一次在节目里听道长说他很在意大家的留言,“你们不说出来你们的喜欢,我怎么会知道呢?”我才突然意识到这件事情的价值。从此以后听节目,看节目,喜欢的就尽量说几句话。不过坦白讲,其实留言,尤其是想说几句有质量的留言还是蛮费劲的,所以还是赞同猫猪喜的观点,沉默的永远是大多数。
为啥一定要起名 :喜欢你们!
枫露之茗 :喜欢你们的唠嗑和分享
希望编辑部的新年计划里面,有把“没理想编辑部”改成周更这一项!
越发俗气地想要发财和找个对象谈恋爱
看理想 (编辑) :这怎么俗气了?多好的事儿
小瓶子 :我只想要发财
用了一周的时间听完了没理想编辑部,庆幸自己把看理想下了回来。 在从大学毕业开始工作后,我可以明显的感知到自己开始变得无趣,或许是007工作制的影响,每天都抱着手机想从中获取快乐来缓解疲惫,短视频刷的越来越多,空虚感却越来越强。自从工作之后没有读完一本完整的书,电影也没看几部,对自己喜欢的事情也变得不上心,精神越来越萎靡。 我是节目中所说的沉默的观众,这个评论也是想了好久才开始写的,虽然听每期节目的时候都有很多话想说,但想评论的时候又会想“不评论也没什么关系”,点开评论区看到那些争议性的评论后更不想评论了,辩论让人疲惫。 感谢编辑部的各位,让我在节目中能了解一些知识点,有了想继续充电的想法以及开始攒钱买一泽的包。祝节目越做越好,祝你们身体安康。
看理想 (编辑) :谢谢你的评论!不用勉强,想留就留,不想留就不留!我们都很开心。(@老板 看到这条了吗?
荞木是和一言不合小编约会去了么?
新年快乐姑娘们
早!看来周日赖床刷手机是对的!
粉丝来报道啦~~~一打开手机看到了更新,哇,真是美好一天的开始!
喜欢没理想的可爱直率,也喜欢看理想的文化沉淀。2020快过去了,让我们继续互相陪伴吧~
我26号就要考研,听你们说年终总结和2021年计划,我也想了一下我的,然后发现,我的2021计划最近还没法做,还得看那个考研能不能考上,看那个最后结果才可以做。
听到天真年会的声音
精选评论
共 196 条大嘎好,我们开微博了➡️@没理想编辑部部部 有事没事上去搜搜!发现看理想的小秘密!
抱歉&感谢大家听了一期牢骚节目,如果大家有什么工作/年终牢骚,可以评论告诉我们!
Smii :个人觉得,今天的媒体相关人员,总结“原本想做什么但没有做成”比“做成了什么”更有意义。但“做成了什么”更重要,没有它就没法坚持下去。
Ys.Booker :这每年总结写成专家了找谁说理去😂
一直在关注倾听,作为七零后,我们大概就是那种不爱发声评论的那部分人
看理想 (编辑) :谢谢!
vv66 :作为80后,发现真正到这几年了,开始更喜欢输出自己的感受和想法,感觉开始希望成为自己想成为的人。
来自00后的一位沉默的大多数之一 特别是疫情以来,感觉这个世界在教会我一个道理:沉默。沉默是安全的。 有很多想法和观点,都自己默默地写在本子里。在疫情期间,我曾幼稚到连手机备忘录都不信任了。 18岁的我,涉世未深,于是渐渐在沉默中习惯了沉默。 我听说过因为发声而倒霉的人,也崇拜着温文尔雅,满腹学识和观点却很少发主动发声的老师。我以为那是治学的最高境界,每每冲动时,我总是想着那位老师,向他一样,做一个温柔敦厚的人。 看见过一些文章,听见过一些人说话,他们说,孤独是人生的本质,可能很多思想和观点就是没有地方发表,更别谈理解。 在自己的本子上奋笔疾书, 但它们终将只有我一个读者。 有时候想起来也会不甘心,但当想起“人生孤独的本质”时,我妥协了。 网络越来越开放,我们却越把自己隐藏。我们自以为沉默是最安全的,却不知道,沉默,正在摧毁我们热爱的东西。 很抱歉,我的表达姗姗来迟,以上全作我的借口。 我认真思考了一下“知识付费”的问题,发现这真的是一种困境。在这里劝说你们放弃金钱,坚持做有深度的东西,难免有一种冷漠与强迫。 只想在这里对你们说,你们的内容非常棒。很高兴在这个价值观打破重建的年纪遇见你们,看理想,确是打开我精神世界大门的主要推力之一。 在看理想,我不仅仅接触到了很多深刻的看法,最重要的是,我开始渐渐拥有独立思考的能力。虽然现在功力尚浅,但在每一次聆听与思考中,我找到了存在。 在数理化的压迫下,我放弃了内容也不错的一些著名杂志的公众号,在高三,只留下了看理想。 高考渐近,看理想也渐渐担负起“人生唯一乐趣”的重任😂 微博里的一句话,老狼的一首歌,曹方的一首诗,就足以支撑起整个明天。 不仅仅是知识,不仅仅是观点,不仅仅是思考。现在,看理想真的成为了我的精神慰籍。来到这里,我就觉得我很富有,我会感叹“生有可恋”。 这些抵达心灵的力量,是数据说不出
早晨 :高考第二天,加油加油加油!做个女汉子!攻!
五粥 回复 早晨 :哎嘿
我以前也是非常的不习惯去留言,觉得没有必要,后来我记得有一次在节目里听道长说他很在意大家的留言,“你们不说出来你们的喜欢,我怎么会知道呢?”我才突然意识到这件事情的价值。从此以后听节目,看节目,喜欢的就尽量说几句话。不过坦白讲,其实留言,尤其是想说几句有质量的留言还是蛮费劲的,所以还是赞同猫猪喜的观点,沉默的永远是大多数。
为啥一定要起名 :喜欢你们!
枫露之茗 :喜欢你们的唠嗑和分享
希望编辑部的新年计划里面,有把“没理想编辑部”改成周更这一项!
越发俗气地想要发财和找个对象谈恋爱
看理想 (编辑) :这怎么俗气了?多好的事儿
小瓶子 :我只想要发财
用了一周的时间听完了没理想编辑部,庆幸自己把看理想下了回来。 在从大学毕业开始工作后,我可以明显的感知到自己开始变得无趣,或许是007工作制的影响,每天都抱着手机想从中获取快乐来缓解疲惫,短视频刷的越来越多,空虚感却越来越强。自从工作之后没有读完一本完整的书,电影也没看几部,对自己喜欢的事情也变得不上心,精神越来越萎靡。 我是节目中所说的沉默的观众,这个评论也是想了好久才开始写的,虽然听每期节目的时候都有很多话想说,但想评论的时候又会想“不评论也没什么关系”,点开评论区看到那些争议性的评论后更不想评论了,辩论让人疲惫。 感谢编辑部的各位,让我在节目中能了解一些知识点,有了想继续充电的想法以及开始攒钱买一泽的包。祝节目越做越好,祝你们身体安康。
看理想 (编辑) :谢谢你的评论!不用勉强,想留就留,不想留就不留!我们都很开心。(@老板 看到这条了吗?
荞木是和一言不合小编约会去了么?
新年快乐姑娘们
早!看来周日赖床刷手机是对的!
粉丝来报道啦~~~一打开手机看到了更新,哇,真是美好一天的开始!
喜欢没理想的可爱直率,也喜欢看理想的文化沉淀。2020快过去了,让我们继续互相陪伴吧~
我26号就要考研,听你们说年终总结和2021年计划,我也想了一下我的,然后发现,我的2021计划最近还没法做,还得看那个考研能不能考上,看那个最后结果才可以做。
听到天真年会的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