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娱乐至死:好莱坞类型片十年
1.好莱坞20世代展望
波米:最后我们每个人的第一名引领了下面的话题,那就是对好莱坞未来十年,其实就是现在我们正经历的这十年的一个展望。大家对刚才我们提到任何片子或者任何导演有没有在这个十年的期待?
我最期待的就是《僵尸世界大战2》,一直传说大卫·芬奇要接这个IP,我们之前也叙述,它这个开头就不想了,但是结尾没拍成,能不能在芬奇这个更牛的导演的引领下给它拍出来,而且这个小说我看过,你只是取其很少的元素,它有丰富的矿藏可以被好的电影人改造。杨导这边。
杨超:我期待特工片还有新的春天,其实特工片的一个大的环境的滋养是冷战,但是为什么你说我们感觉这二十年以来一茬不如一茬了,最后落日的余晖都出现,就是因为冷,冷战结束之后这个,这是一个大背景,但是现在又重新开始的迹象,所以我觉得好莱坞如果敏锐的话,应该增加像007这样的这种冷战产物。漫画式的特工片的写实的那部分,增加它的那种政治惊悚氛围,我觉得政治惊悚是一个未来的一个趋势。
波米:这个我觉得是一个好的方向。
阿苏:其实我非常希望看到德尔·托罗再拍一个《环太平洋》那样的大片。
波米:2已经有了,不是他拍的。3他再回来是不是这意思。
阿苏:不一定是拍《环太平洋》。
波米:环大西洋也有,咱环北冰洋吧,可以给舒化奶这种饮料做广告。
阿苏:对,总之希望能有这样的大型的娱乐片,能跟那些超英片去抗衡,那在这个上面我还有一个更大一点的野心,我希望墨西哥三杰能合作一次“墨西哥宇宙”。
波米:明白明白,那就模改你们《哈利·波特》怎么样,《神奇动物》3、4、5,一人一部。
杨超:我的这个期待可能就带一点我个人的偏好,我希望好莱坞用最大的财力去进攻硬科幻,因为好莱坞不去吸收经典科幻文学黄金时代的那种所有的大作品,除了《降临》,少数的几部之外,全找的是三流的最边缘的那种无脑科幻小说。
2020.10.02



精选评论
共 11 条不太喜欢3D,光线太暗,很多电影也没必要
海伯利安!!!希望有生之年!
求片尾音乐的名字
牛逼
一大邦洋大人,确实没内涵的电影,太失望这个节目了,浪费钱
131****4645 :这就是好莱坞十年盘点啊,想听国产片去听反派影评的国产片十年盘点啊。
马丁靴 回复 Canti :粤剧白蛇,不说一下吗?
支持2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