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诉文革
太优美了
嗯嗯,凄苦,哀伤,悲凉,高潮时还有些哭天抢地的感觉。
这曲子听的怎么那么苦大仇深呢?
E不小心 回复 素问灵枢 :不过因为我是秦地之人,听着觉得特别像兰花花。
E不小心 回复 素问灵枢 :哦,原来如此呀!
精选评论
共 7 条痛诉文革
太优美了
嗯嗯,凄苦,哀伤,悲凉,高潮时还有些哭天抢地的感觉。
这曲子听的怎么那么苦大仇深呢?
E不小心 回复 素问灵枢 :不过因为我是秦地之人,听着觉得特别像兰花花。
E不小心 回复 素问灵枢 :哦,原来如此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