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听,仿佛在云间穿行,又像在梦里。
这首曲子,听得我头皮发麻。我想是因为我骨子里有一个仙侠之心吧。从第一个转音开始,就仿佛看到华山索道之上神仙侠客登云而上,步步高升,乘鹤归去,直上青云。突闻流水潺潺,千帆竞过,乘风破浪,勇闯险滩,浊浪排空,险象环生,飞流直下之际忽见云破天开,庄子乘风而至。。。。我的两行清泪滑落耳边。一直以为丝竹之乐过于喧闹,非我所爱。不料此曲,如此干净,嘹亮。高歌猛进却又英气蓬勃。是志趣高雅的文人雅乐又透出一股披荆斩棘的侠客之风。前后呼应的神仙意境,事了拂衣去,深藏身与名。又好似超然世外道家风度。
小时候也听不懂不喜欢国乐,但是上海美术制片厂的动画片配上国乐一起食用真香,可见不是不好,是真的无从懂起,感谢老师普及
真的好好听啊
赞
天呀!行云流水,天上人间,太好听了。
可惜了,QQ和Spotify上都没有
想要专栏BGM合集
感觉老师讲得很教条
好听😊
跟随着一段段一层层的旋律在云间穿梭,好听。特别喜欢开头。
05年的曲子就算年代久远吗?
精选评论
共 12 条好听,仿佛在云间穿行,又像在梦里。
这首曲子,听得我头皮发麻。我想是因为我骨子里有一个仙侠之心吧。从第一个转音开始,就仿佛看到华山索道之上神仙侠客登云而上,步步高升,乘鹤归去,直上青云。突闻流水潺潺,千帆竞过,乘风破浪,勇闯险滩,浊浪排空,险象环生,飞流直下之际忽见云破天开,庄子乘风而至。。。。我的两行清泪滑落耳边。一直以为丝竹之乐过于喧闹,非我所爱。不料此曲,如此干净,嘹亮。高歌猛进却又英气蓬勃。是志趣高雅的文人雅乐又透出一股披荆斩棘的侠客之风。前后呼应的神仙意境,事了拂衣去,深藏身与名。又好似超然世外道家风度。
小时候也听不懂不喜欢国乐,但是上海美术制片厂的动画片配上国乐一起食用真香,可见不是不好,是真的无从懂起,感谢老师普及
真的好好听啊
赞
天呀!行云流水,天上人间,太好听了。
可惜了,QQ和Spotify上都没有
想要专栏BGM合集
感觉老师讲得很教条
好听😊
跟随着一段段一层层的旋律在云间穿梭,好听。特别喜欢开头。
05年的曲子就算年代久远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