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理想
登录后查看视频
选集

    精选评论

    共 15 条
    • 煮水
      2020-09-15 14:57:10

      我理解是 你画的好不好 不在于你画的像不像 受了老师的影响之后 你要离开自己的老师 去试图找到自己的风格 否则永远都是长不大的孩子。现在呢 你看我这一笔王羲之 你看我这一笔柳公权 写来写去 把自己写没了 。

      逾轮 :大概是这么个意思,当学习只为了炫技顾左右而言他,不是表达真实心声的时候画的画也就扭曲了,看的人也就难以感受到,除非也受过类似的训练。

    • 鄭旭明
      2020-07-02 19:32:28

      希望小虎老师能多说说书法。谢谢啦!

      ELEVEN 回复 weihan :系统不让我发了,想看总是有办法的,不过曲折一点而已

      weihan 回复 ELEVEN :过期了,能不能再发一次 感谢

      前往看理想 App 查看全部 6 条回复
    • 董新伟
      2020-08-27 10:05:35

      讲的好,受益匪浅

    • h
      happy
      2021-10-19 19:15:02

      平时没有闲情逸致了解书画,忽然听到这一段,挺感动

    • 姤屯
      2021-09-16 05:50:47

      谢谢,感谢。

    • 逾轮
      2021-02-03 01:09:23

      现代画也是,画的技不错,色彩挺丰富,但是却看不出多少有神的灵动的画作了。

    • weihan
      2020-07-18 13:32:09

      我只看出了像素的高低…像素越高越有“笔迹”?

      土豆 :可以看一下第三讲第二集的《雪竹图》,就是小虎老师说的无笔迹。不炫耀笔法,只表现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