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想起张爱玲说过的一句话:“‘死生契阔,与子成悦;执子之手,与子偕老’是一首悲哀的诗。然而它的人生态度又是何等肯定。”
“师娘”这一声真是催泪啊,种种坎坷可都是尽在不言。
扑通一声,震得我的心都在颤
打从嫁给他那天起,就盘算着怎么给他收尸
终于更新啦!求加更!
“留我一人 叫我快意余生?”
落得一头霜
朱青你还记得他吗?
来到台北后没有人再叫我师娘了
写到台北的故事,真是有《红楼梦》那样末世贵族的味道。沧桑而醇厚,留下了许多我们可惜丢掉的东西。
coco不说话 :都是纵情声色、末路狂欢吗?他们都去中国化了,跟他们相比,我们啥也没丢。
一声“师娘”,一声“扑通”
配上哼唱的东山一把青,真的很棒很棒!想问问能否上一期完整版的哼唱歌曲呢?几位配音老师都很棒,仅仅哼唱一小段有些可惜了。也在几大音乐软件上找寻歌曲,听不到如此优美的咯。真心觉得这种的歌曲不该只是短暂的出现。
不尽的沧桑悲戚
下班时间在听,正听到鸡汤上桌,闷闷的炉火声拟声拟的也太好了吧!听饿了😭
有聲劇真不錯,比單純讀的好聽很多哈哈
精选评论
共 23 条突然想起张爱玲说过的一句话:“‘死生契阔,与子成悦;执子之手,与子偕老’是一首悲哀的诗。然而它的人生态度又是何等肯定。”
“师娘”这一声真是催泪啊,种种坎坷可都是尽在不言。
扑通一声,震得我的心都在颤
打从嫁给他那天起,就盘算着怎么给他收尸
终于更新啦!求加更!
“留我一人 叫我快意余生?”
落得一头霜
朱青你还记得他吗?
来到台北后没有人再叫我师娘了
写到台北的故事,真是有《红楼梦》那样末世贵族的味道。沧桑而醇厚,留下了许多我们可惜丢掉的东西。
coco不说话 :都是纵情声色、末路狂欢吗?他们都去中国化了,跟他们相比,我们啥也没丢。
一声“师娘”,一声“扑通”
配上哼唱的东山一把青,真的很棒很棒!想问问能否上一期完整版的哼唱歌曲呢?几位配音老师都很棒,仅仅哼唱一小段有些可惜了。也在几大音乐软件上找寻歌曲,听不到如此优美的咯。真心觉得这种的歌曲不该只是短暂的出现。
不尽的沧桑悲戚
下班时间在听,正听到鸡汤上桌,闷闷的炉火声拟声拟的也太好了吧!听饿了😭
有聲劇真不錯,比單純讀的好聽很多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