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刚听了一个多小时的电音,再回头来听节目里的古典乐,我突然有这样的感受:我觉得古典乐是交流的艺术,让人觉得可以打开身心和脑子去感受并接受它的讯息;而电音是吞噬和发泄的艺术,循环的刺激的节奏旋律可以瞬间侵入我们的大脑,让我们还来不及反应,就被带入到它的那个疯狂躁动宣泄对的世界。
听完老师的讲解再听突然有种强迫症被满足的爽感
精选评论
共 2 条我刚听了一个多小时的电音,再回头来听节目里的古典乐,我突然有这样的感受:我觉得古典乐是交流的艺术,让人觉得可以打开身心和脑子去感受并接受它的讯息;而电音是吞噬和发泄的艺术,循环的刺激的节奏旋律可以瞬间侵入我们的大脑,让我们还来不及反应,就被带入到它的那个疯狂躁动宣泄对的世界。
听完老师的讲解再听突然有种强迫症被满足的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