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年轻的时候也不接受古典音乐,但是后来带着点好奇和不解,多听听慢慢就喜欢古典音乐了,不过对于美声还是听得少,听了焦老师的介绍,懂了些道道,多听听,也就能欣赏了,来一次世界不容易,那么多美的事物,为什么要拒绝?古典经过时间的过滤,一定有存在的美等待我们去发现。
精选评论
共 1 条我年轻的时候也不接受古典音乐,但是后来带着点好奇和不解,多听听慢慢就喜欢古典音乐了,不过对于美声还是听得少,听了焦老师的介绍,懂了些道道,多听听,也就能欣赏了,来一次世界不容易,那么多美的事物,为什么要拒绝?古典经过时间的过滤,一定有存在的美等待我们去发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