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老师把声好阴郁😹
圆桌派这一季,家辉嘉宾频率那么高,是为了铺垫这档节目么。
两位老师的节目都下单了
乍一听还以为刘以达在说话……
配乐是《文雀》里的呀
我们怎么听。有普通话标注吗?
马老师讲广东话和讲普通话声音完全不同,都没听出来
感觉要放鬼片一样😂
精选评论
共 8 条廖老师把声好阴郁😹
圆桌派这一季,家辉嘉宾频率那么高,是为了铺垫这档节目么。
两位老师的节目都下单了
乍一听还以为刘以达在说话……
配乐是《文雀》里的呀
我们怎么听。有普通话标注吗?
马老师讲广东话和讲普通话声音完全不同,都没听出来
感觉要放鬼片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