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开的过程是这么痛苦的过程吗
在一个巨大无比的黑暗地洞里拼命挣扎找出路的感觉🥺一身的鸡皮疙瘩😱
晚上听把我吓一跳 唉
听起来好恐怖,瘆得慌…
黑暗才会想到花开?美好都脆弱?哎呀
想起了午夜凶铃,小时候看过之后,留下的阴影直到现在都还在
晚上洗澡时打开这首,感觉瘆得慌,赶快关掉了,怕浴帘后出个鬼头……
对不起 真的听的有点难受
想到了叶小纲的作品……
猜怎么着,听着听着就地震了…大家都说有预警,而我没有听到,很可能警报跟音乐合体了…
救命啊…听了那么多首曲子,第一次觉得欣赏不来,好恐怖,而且刚刚好在看恐怖小说😱
日本特色的音乐,接受起来还是困难了点,尤其晚上听。。
这个目前还是欣赏不了😅
哈哈哈,大晚上的听着发现不对劲了,一看:哦日本的,再看评论…,原来大家都有同感
联想到异形在黑暗中潜行…
精选评论
共 19 条花开的过程是这么痛苦的过程吗
在一个巨大无比的黑暗地洞里拼命挣扎找出路的感觉🥺一身的鸡皮疙瘩😱
晚上听把我吓一跳 唉
听起来好恐怖,瘆得慌…
黑暗才会想到花开?美好都脆弱?哎呀
想起了午夜凶铃,小时候看过之后,留下的阴影直到现在都还在
晚上洗澡时打开这首,感觉瘆得慌,赶快关掉了,怕浴帘后出个鬼头……
对不起 真的听的有点难受
想到了叶小纲的作品……
猜怎么着,听着听着就地震了…大家都说有预警,而我没有听到,很可能警报跟音乐合体了…
救命啊…听了那么多首曲子,第一次觉得欣赏不来,好恐怖,而且刚刚好在看恐怖小说😱
日本特色的音乐,接受起来还是困难了点,尤其晚上听。。
这个目前还是欣赏不了😅
哈哈哈,大晚上的听着发现不对劲了,一看:哦日本的,再看评论…,原来大家都有同感
联想到异形在黑暗中潜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