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这首曲子,我才真正意义上认识到莫扎特是天才,而且是哪种层次的天才。
感觉想起来音乐剧悲惨世界
木蘭 :不,是歌剧魅影
人类的世界上因为有艺术而美好啊
前面萨老师的很好听,但也仅仅是好听,比较有氛围。但是这首是能感受到情绪,能听得进去,很揪心的感觉。
为什么这首没有人评论?虽然我也不是歌剧迷但这个曲子的感情真的很到位
精选评论
共 6 条通过这首曲子,我才真正意义上认识到莫扎特是天才,而且是哪种层次的天才。
感觉想起来音乐剧悲惨世界
木蘭 :不,是歌剧魅影
人类的世界上因为有艺术而美好啊
前面萨老师的很好听,但也仅仅是好听,比较有氛围。但是这首是能感受到情绪,能听得进去,很揪心的感觉。
为什么这首没有人评论?虽然我也不是歌剧迷但这个曲子的感情真的很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