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木有人知道这是哪个版本呀?
站在阳光下,不知今夕是何年,但明确的感觉自己站在新时代的起点,一切百废待兴,一切仍有新的希望。这种充满着希望的感觉让人泪流满面。听这首曲子前面部分时的个人感受。
当外在的世界难以承受,古典音乐让内心的世界安静下来,梳理出一种秩序感。
开篇即想象到我大祖国壮丽山河的景象
三遍都是开头即泪流
变化多端,高低急缓,就像生活
记得那是处在感情最低谷的时候,听了柴可夫斯基的“悲怆”,痛痛快快哭了一场,走出来的。之后每逢情绪低落,不是听柴可夫斯基的“悲怆”就是听贝多芬的“命运”交响曲。自此喜欢上古典交响音乐。
越听越觉得好孤独。 大概是因为没人好分享。
栩栩松弛感培养家 回复 DrGChen :有点像自己的隐秘世界
DrGChen :听古典音乐时常会有这种感觉,同好太少
是春日里太阳升起的感觉啊
仿佛又看到了房地产广告
陈丹青老师的书《外国音乐在外国》,讲他跟古典音乐的故事,里面有句话:人的心灵,感官,肉做的,沉睡着,是要给音乐来“读”你,“读”醒了,人的内心,人的品质,从此不一样。我就是从这里开始听古典音乐的
古典音乐是值得反复咀嚼的细糠
为什么这么多 多愁善感 的人
Mark 好恢弘啊
波澜壮阔,暗潮汹涌
精选评论
共 17 条有木有人知道这是哪个版本呀?
站在阳光下,不知今夕是何年,但明确的感觉自己站在新时代的起点,一切百废待兴,一切仍有新的希望。这种充满着希望的感觉让人泪流满面。听这首曲子前面部分时的个人感受。
当外在的世界难以承受,古典音乐让内心的世界安静下来,梳理出一种秩序感。
开篇即想象到我大祖国壮丽山河的景象
三遍都是开头即泪流
变化多端,高低急缓,就像生活
记得那是处在感情最低谷的时候,听了柴可夫斯基的“悲怆”,痛痛快快哭了一场,走出来的。之后每逢情绪低落,不是听柴可夫斯基的“悲怆”就是听贝多芬的“命运”交响曲。自此喜欢上古典交响音乐。
越听越觉得好孤独。 大概是因为没人好分享。
栩栩松弛感培养家 回复 DrGChen :有点像自己的隐秘世界
DrGChen :听古典音乐时常会有这种感觉,同好太少
是春日里太阳升起的感觉啊
仿佛又看到了房地产广告
陈丹青老师的书《外国音乐在外国》,讲他跟古典音乐的故事,里面有句话:人的心灵,感官,肉做的,沉睡着,是要给音乐来“读”你,“读”醒了,人的内心,人的品质,从此不一样。我就是从这里开始听古典音乐的
古典音乐是值得反复咀嚼的细糠
为什么这么多 多愁善感 的人
Mark 好恢弘啊
波澜壮阔,暗潮汹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