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雨伞都很绅士~
亚麻单衬的西装是试过,还是不那么凉快。see的西服做工真的是好啊,近距离看扣眼做的好工整。现在夏天穿一套的话里面会事先贴好降温贴外加喷降温喷雾,短时间之内还是有一定效果。不同编织方法第一次知道,受教了。
这个节目也太棒了吧!强烈要求出一款女装知识的节目!!!
子文东 :同求(虽然我已经基本放弃了自己🤣)
七夕节,不谈恋爱,不忘看更新😂😂
“不热吗?” 好冷(的笑话)🥶
非常实用的一些方法!支持!
翩翩佳公子
感觉还是说英文好 自然一些 主持人说中午有点不自然
子文东 :没有啊,有点口音很可爱啊
曾哥 :或者粤语也行
Alan see太可爱了吧
夏天看男士穿西装,和看女生冬天穿短裙是一样的吧哈哈哈,不要问“你不热/冷吗?”,夸就对了,“你今天真好看!”😊
不热嘛,不知道怎么巧妙的回答这个问题😂
希望出一集女装搭配知识的节目
棒棒哒
啥节不节的,还是来看帅哥吧!
alan 我又来啦!
精选评论
共 28 条收雨伞都很绅士~
亚麻单衬的西装是试过,还是不那么凉快。see的西服做工真的是好啊,近距离看扣眼做的好工整。现在夏天穿一套的话里面会事先贴好降温贴外加喷降温喷雾,短时间之内还是有一定效果。不同编织方法第一次知道,受教了。
这个节目也太棒了吧!强烈要求出一款女装知识的节目!!!
子文东 :同求(虽然我已经基本放弃了自己🤣)
七夕节,不谈恋爱,不忘看更新😂😂
“不热吗?” 好冷(的笑话)🥶
非常实用的一些方法!支持!
翩翩佳公子
感觉还是说英文好 自然一些 主持人说中午有点不自然
子文东 :没有啊,有点口音很可爱啊
曾哥 :或者粤语也行
Alan see太可爱了吧
夏天看男士穿西装,和看女生冬天穿短裙是一样的吧哈哈哈,不要问“你不热/冷吗?”,夸就对了,“你今天真好看!”😊
不热嘛,不知道怎么巧妙的回答这个问题😂
希望出一集女装搭配知识的节目
棒棒哒
啥节不节的,还是来看帅哥吧!
alan 我又来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