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了六集,现在就很有点想去法国餐厅感受一下的冲动,哈哈。
想不出来好的名字 :我也是这么想的哈哈
吃多少有多少,虽然谢先生说面包和水是无条件供的,还是有节制去点,不然就食相难看
小细节~收餐具时,刀被立在叉子里惹⊙ω⊙
其实还有一个“困难”,有些餐厅的菜单是手写的,真的看不懂...有很多食材,如果不熟悉法餐,和料理,就是看懂了名字也不清楚。而且有的餐厅每天就那么几个选择,服务生会拿着手写餐板来给个人介绍....法语,或者英文不好...多少有点尴尬😅
学语言来得更重要
了”
这也太讲究了,吃个饭搞成这样菜都不香了。一辈子吃个两三次就够够的了。。。
觉得可以再深入一些。跟红酒系列比略浅
好
寒假准备去意大利或者法国 在纠结哈哈哈哈
就想问去一趟法式餐厅要准备多少钱😄
王仲山 :我觉得换算成欧元,有酒水还有小费,估计最少也要几百吧。
shuchen :其实我觉得,视频里讲的还是比较正式,高级一点的法餐料理,但是一般在巴黎,30-50欧可以吃的蛮不错的法餐了。
刀叉可以放盘子里,如果是汤喝一半勺子放哪里呢,还有黄油刀等其他餐具
领教
精选评论
共 16 条听了六集,现在就很有点想去法国餐厅感受一下的冲动,哈哈。
想不出来好的名字 :我也是这么想的哈哈
吃多少有多少,虽然谢先生说面包和水是无条件供的,还是有节制去点,不然就食相难看
小细节~收餐具时,刀被立在叉子里惹⊙ω⊙
其实还有一个“困难”,有些餐厅的菜单是手写的,真的看不懂...有很多食材,如果不熟悉法餐,和料理,就是看懂了名字也不清楚。而且有的餐厅每天就那么几个选择,服务生会拿着手写餐板来给个人介绍....法语,或者英文不好...多少有点尴尬😅
学语言来得更重要
了”
这也太讲究了,吃个饭搞成这样菜都不香了。一辈子吃个两三次就够够的了。。。
觉得可以再深入一些。跟红酒系列比略浅
好
寒假准备去意大利或者法国 在纠结哈哈哈哈
就想问去一趟法式餐厅要准备多少钱😄
王仲山 :我觉得换算成欧元,有酒水还有小费,估计最少也要几百吧。
shuchen :其实我觉得,视频里讲的还是比较正式,高级一点的法餐料理,但是一般在巴黎,30-50欧可以吃的蛮不错的法餐了。
刀叉可以放盘子里,如果是汤喝一半勺子放哪里呢,还有黄油刀等其他餐具
领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