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语读诗好听啊!
很喜欢您淡如流水般的声线,一切诗意娓娓道来,总是给我以很深的启迪。谢谢廖老师❤️
哎,全是港语读诗,好烦啊。一边听一边要看着手机才知道说的是什么。这真的是我在看理想买的最不值得的东西
七七八八 :老师粤语和中文都有诵读哦
妮妮 :你不觉得很美 很好听嘛😄😄
精选评论
共 10 条粤语读诗好听啊!
很喜欢您淡如流水般的声线,一切诗意娓娓道来,总是给我以很深的启迪。谢谢廖老师❤️
哎,全是港语读诗,好烦啊。一边听一边要看着手机才知道说的是什么。这真的是我在看理想买的最不值得的东西
七七八八 :老师粤语和中文都有诵读哦
妮妮 :你不觉得很美 很好听嘛😄😄